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2温暖
11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一下,情绪背后的心理需求是什么
咨询师
舒梦颖
2年前
你好,情绪背后其实都是我们潜意识的需求,首先要接纳它而不是排斥它才不会让情绪不断席卷而来,其次弄清楚这个需求,然后去满足他,这样不仅不会被裹挟,还会让自己得到新的成长!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被裹挟的时候不要焦虑,在迷雾中静坐一会儿,就能找到出路。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看到情绪,允许情绪存在,并试着理解情绪背后的信号。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学习,成长,提升,实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感受是病,得治; 遇见事情不愿探求事务的本质原因,自以为是的想当然,以为自己的反应就是别人的反应,也是病,得治; 无法承担起责任和担当,更是病,得治; 还有一种【我不过人】就更NB了,不过是踩脏你的鞋,不过是打翻你的水杯,倒确实也无妨,延伸成深度就是不过伤害了你,不过让你受了点委屈的无良症,是大病,是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不行按绝症治吧! 人不怕犯错,就怕不知道自己有错,更不知道给别人带来的是什么灾难,一切都是想当然,无良症有害健康!
你的芒果甜吗
我现在终于知道我的不安全感来自哪里了。 也知道为什么男女交往, 男人要给女人送礼物。 男人和女人天生的生理和心理模式都不一样, 男人理性, 女人感性。 所以在对待感情关系方面, 一般来说, 女人会想的更多, 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也会更多。 所以如果两个人分手。 男人可能很快就没事, 但是女人会难过伤心很久。 在这种不平等的投入的关系中。 男人往往会通过物质来弥补。 有句话说, 男人的钱在哪里他的心就在哪里。 所以男人的礼物是对关系付出的一种表达和给女人安全感的一个承诺。 当然捞女除外, 物质缺乏的男人也除外。 所以我怎么办,要不要分手?或者要不要告诉他我的想法?
笙亓
他们会觉得别人对他们好是他们应得的,虽然会感动,但是只是感动,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付出。
索菲娅
如果你已经离开了一个环境,还会心里不希望他们过得好,会希望他们后面更多的不好,比我在还糟糕那种。也会期待且好奇知道他们后面的结果。
绵绵
狠狠的扎心了,我们办公室就四个人,一个老板娘,一个工作十多年的同事,很多事情都是她在负责、很厉害的一个人,我算是她的帮手、还有一个财务,这个财务坐在我的旁边位置、这是第二次、今天办公室三个人,她越过我,拿吃的去给那个同事吃,心里挺不舒服的,那个同事确实很厉害,这样确实心里也很难受,她平时也经常带东西来讨好老板娘,是我太不会做人了吗
米琪
人不能死吗,为什么父母要把我生下来,我根本不想活着。我宁愿不出生,这样就不用学习,不用上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