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喜欢任何具体的事务,我看画不喜欢规整的被框住的,我喜
匿名
我不喜欢任何具体的事务,我看画不喜欢规整的被框住的,我喜欢洒脱的散漫的自由的。我写故事写不下具体的时间地点人事物,只想写意识流。我不喜欢离人太近,距离产生美,我习惯熟悉的概念而不是具体得,所以我没法好好生活,我不求甚解,三分钟热度,做事不喜欢具体事务,所以很难生活下去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没有生存做饭的动力怎么办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先生存,再生活。 先学会吃饭,再学会吃得好一点。 先学会做饭,再学会越做越好吃。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没有任何规定是人必须怎么活才行的,您所说的所有的这些都只是您的特点,没有好坏对错,你也不要在心里评判自己。带着这样的特点怎样能过好生活这是需要您的智慧解决的问题,可以寻求一下支持和帮助。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活出你自己,很勇敢,真性情
,只是有些部分缺乏适应性,让自己苦恼,看看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既保持自己的独特性,同时又不违背社会规范?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那就只做你喜欢的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瞧不起,虽然别人没有明面上说自己什么,但总是感觉别人瞧不起自己,比如同事群,大家永远在里面聊的很开心,永远在一起吃饭,但私底下我才联系他们一两句话(第一次),就好像我们求他们似的,甚至被那种很low的人瞧不起,约的一起出去的报团玩伴,回来了也再也互不不联系,被他们瞧不起,这次我再也不自我说服了,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在自己的生活领域努力了,也看不到效果,
yangbb5
老师你好,我跟妈妈的关系不好,我害怕她,害怕我说的话都被她否定,我不敢跟他说话聊天。老师我怎么才能走出这个阴影 三两个朋友一起,我却融入不进去,老师你能帮我吗,为什么他们说的话我插不上,好像听不到他们说话似的
sedona
听着喜欢的歌,感觉都走路带风~生活充满节奏感,好开心。我知道这种状态不会永恒,也不一定会很久,但至少现在我很快乐,很幸福
~1劇終~
去公司一个月,可老板没有给我发工资,别人都发了,我该怎么问,还需不需我去上班
wood
最近,被单位的老员工搞得很烦,想带新人,结果老员工就开始闹情绪,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待业了几年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找了好几个工作,但都不长久、有些甚至干了一天不到就被老板看白了然后被迫离职,。这周又找了个老家的超市营业员工作,杂七杂八的事都得干,实习这两天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今天被主管约谈,建议我尽快进入状态,每天积极主动一点,我也不知道我能否改变,平时懒散惯了,今天上班被安排打扫卫生擦楼梯间,干事情的过程中内耗太严重,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但是他们跟我早就没交集了。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比我混的好。他们都是家庭背景很好的一类人。大多都进入了体制内,而我却还在底层苦苦挣扎,一想起这些心里就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