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喜欢任何具体的事务,我看画不喜欢规整的被框住的,我喜
匿名
我不喜欢任何具体的事务,我看画不喜欢规整的被框住的,我喜欢洒脱的散漫的自由的。我写故事写不下具体的时间地点人事物,只想写意识流。我不喜欢离人太近,距离产生美,我习惯熟悉的概念而不是具体得,所以我没法好好生活,我不求甚解,三分钟热度,做事不喜欢具体事务,所以很难生活下去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没有生存做饭的动力怎么办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先生存,再生活。 先学会吃饭,再学会吃得好一点。 先学会做饭,再学会越做越好吃。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没有任何规定是人必须怎么活才行的,您所说的所有的这些都只是您的特点,没有好坏对错,你也不要在心里评判自己。带着这样的特点怎样能过好生活这是需要您的智慧解决的问题,可以寻求一下支持和帮助。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活出你自己,很勇敢,真性情
,只是有些部分缺乏适应性,让自己苦恼,看看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既保持自己的独特性,同时又不违背社会规范?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那就只做你喜欢的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木
父亲过世以后,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非常难受压抑。
笙亓
可能喜欢上了一个有家庭的人,每当看到对方出双入对时感觉很不爽,想想自己没必要体会这样的感受,这应该不是被爱的感觉
笙亓
会特别宠最小的儿子?
搞笑一家人
第一,我发现男友和他表妹以前有的暧昧 以前跟他因为他表妹吵架,她表妹因为这件事不理我,希望我们分手。 第二,我该怎么做怎么处理,是把这个事或者误会告诉他父母家人让大家都知道,不是我故意挑拨是他们自己的问题?还是忍着自己背黑锅,让他父母误会是我在搞乱他们两个的关系?还是怎么?还是自己忍装作不知道
sedona
1.做了几年咨询,最近经人点拨才意识到:好像很多时候我的独处并不是愿意真正的跟自己待在一起。而是一种不断找补填满现实的无奈之举 2.我越来越意识到自己很多的精力都在关注别人喜不喜欢,却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3.我有意识的抑制自己,不要花太多的精力在取悦别人身上,比如说购物 4.当我犯了错,也有意识的不再苛责自己。碗碎了就碎了吧,反正也没受伤;东西不见就不见了吧,也没多少钱 5.最近听了几本爱自己的书,发现。伴侣关系从热恋到释放几乎是95%的人天性使然,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觉知训练和模式修改,不断的迭代关系,让彼此更加舒服。最后会发现其实都是在迭代自己,伴侣也会被影响。关系随之而然就会变化
沈先生
每天到晚上情绪都特别的烦躁,挣不到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