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自己置身于一个新的环境感到恐慌时,读书,真的会如麦家所
追风去
当自己置身于一个新的环境感到恐慌时,读书,真的会如麦家所言,是回家的路吗?
9温暖
2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看起来你在关系中可能受过伤,对关系显得不太有信心了。 事实上,对于关系,一方面我们需要找到那个愿意懂自己的人,同时我们也需要教给别人如何去懂自己,对吗? 关系可以是最好的滋养,也可以是最深的伤害,关系的问题是复杂的,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探讨。
追风去
3年前
可真正能懂自己的人又有几个? 聪明人很多 但他们不会费心来懂我 心累罢了 不再执着于一段什么样的关系 否则 只会是遍身桎梏 陷于枷锁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回家的路,让我想到是一个安全的、温暖的归属,读书可以提高认知,可以平复心情,但终究我们还是要靠关系获得内心真正的满足。
1
追风去
3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读书是一种我们理解世界和理解自己的方式 但不是唯一的方式,还有人际关系,好朋友也可以让我们心安和有归属感 希望你慢慢来,能适应新环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狂浪轻言
1.追星现象行程的原因,初中生或者人为什么追星, 2.初中生如何做到理智追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待业了几年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找了好几个工作,但都不长久、有些甚至干了一天不到就被老板看白了然后被迫离职,。这周又找了个老家的超市营业员工作,杂七杂八的事都得干,实习这两天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今天被主管约谈,建议我尽快进入状态,每天积极主动一点,我也不知道我能否改变,平时懒散惯了,今天上班被安排打扫卫生擦楼梯间,干事情的过程中内耗太严重,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但是他们跟我早就没交集了。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比我混的好。他们都是家庭背景很好的一类人。大多都进入了体制内,而我却还在底层苦苦挣扎,一想起这些心里就很痛苦。
叮当
只要一方不清除v信聊天记录,v信聊天记录会一直在吗。我想经常看看v信聊天记录。看我都说了些什么。
胖胖
家里人总会故意在我门口转
泽
在商场遇到同事就躲,是什么心理?
你的芒果甜吗
男朋友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很快乐,所以从来不感到寂寞不想聊天。因为聊天也许是浪费时间,这种生活我年轻的时候也经历过我能理解。所以晚上聊天一般都是我主动发起,45分钟左右,他主动结束。给我的感觉是他不需要女朋友。 我埋怨他不主动给我发消息,他就至多主动给我发个晚安。我真的怀疑他不爱我了。怀疑他不主动说分手只是不想当坏人,好多次我想说分手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而我,感觉总是很缺爱缺温暖缺安全感,总是想依赖从他那里获得被爱的确认。 其实我并不喜欢总是主动,我感觉有点像乞丐总是乞求别人给我施舍一点时间和爱,很伤自尊。 所以,我昨晚本来是想说分手的。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有说。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属于安全类型依恋人格,而我属于不安全类型。 换一个角度来说,他已经包容我的负面情绪很久了,我还不知道上进一点。 我知道我需要独立性,需要边界感,但是我做不到,所以不开心的时候我想恢复单身。并且我感觉这种状态不论换什么人都不会变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