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给姐姐写了一封信,有写的很直接的话,有我的态度,也有姐妹
奥特曼
给姐姐写了一封信,有写的很直接的话,有我的态度,也有姐妹之间的爱,一封信不可能改变什么,但是,这是表达我自己的一种方式。希望能改善我们姐妹俩之间的关系。
1温暖
8回答
赵莎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以心换心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这是个不错的开始。
咨询师
严炜
6年前
只要是真诚的,姐妹之间有什么不能化解的恩怨呢?改善沟通会促进关系的修复,有需要可以和我私聊。
相关回答
彭灵
奶奶还有一次也是帮别人带孩子。那家人不能生育捡了个孩子。没有奶水喝。刚好那时候奶奶生了叔叔,有奶水,那家人就托人介绍求到奶奶这里,求点奶水。奶奶那时候家里穷,吃得不好,奶水也不是很足。但想着能救一个孩子的命也就答应了给那孩子喂奶。我奶奶是出了名的乐于助人。没有文化,但是善良和智慧和能力在当地是出了名的人。
M
您对cptsd、脆弱自恋,松动自恋防御,破除回避,减少核心羞耻了解吗
叮当
搬个家什么东西都要扔掉吗。我不想扔掉东西。我怎么才能留下她们。不能住个楼把东西都丢了。我不想搬家,我不想扔东西。我想留下她们。都是花钱买的。扔了还得花钱去买。闲置的东西可以去闲鱼卖吗。我不知道怎么发布信息。
1
想自律自律不了一点是怎么回事,心里想变好的渴望很大,但是总败给自己的习惯
情说969086
最近我老公工作上有些不开心,我不太会安慰人,有时候我自己脾气不太好,也不想影响到我老公的心情,我需要怎样做,让我老公心情好一些呢
七彩云朵
大龄未婚,分手一个多月了,也一直没遇到合适的人。心里很焦虑,没什么能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