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又去看黑名单里的人了。我自找烦恼。家人说不要去看他。可
匿名
我又去看黑名单里的人了。我自找烦恼。家人说不要去看他。可是我还是想去看他。我把他移出来黑名单。我之后又把他移进黑名单了。我反复纠结。因为这件事,我内耗。我想不明白。以后也不会联系了。也不是朋友了。人家有对象了,我应该祝福人家。我没有名分。我在别人心里狗屁都不是。我不是第三者。我忘不掉。我也放不下。不去看他是为了我好。我应该怎么做。
8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32"
咨询师
农之海
11个月前
能让你如此纠结的人,想来有他与众不同的地方,这些地方如此强烈的吸引着你。 可是他的态度或者三观却让你很不满。 你的反复,也许是在等他回头,等他认错,等待那个复合的可能。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假如有了新的恋人,你还会放不下吗?
咨询师
刘晶晶
11个月前
拉黑是想把痛苦直接切掉,移出黑名单是想让一些渴望实现,这种反复拉扯确实让人难受。强迫自己立刻放下可能会让痛苦时间更长,试着告诉自己,从一段关系抽离出来会很痛苦,我需要时间来梳理。
咨询师
杨宝英
11个月前
你好,很能够理解你此刻的心情,因为你就是没有放下他。并不是知道什么好,就一定能做到的。知行合一那是太难的一件事情。你不必自责。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找老师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心如是
平时自己习惯了一个人,很多时候也觉得挺好的。就是有种落寞感。偶尔也会觉得人生没有啥意思。
若相惜
为什么总是容易被渣男欺骗
嘉嘉游
每次见面的感觉都不一样 线上聊了三个月,实际见面3次,从未间断的,第一次见面感觉是,好烦啊,这个人怎么那么能说呀,不想再有联系了,第二次是怎么比第一次感觉好一点了呢,第三次是烦躁,怎么还是那么多话,讲的有点烦了,还送我花,但是没有表白,第四次,感觉还行,可以拉长时间在看看,我自己分析了一下规律是,第二次和第四次光线比较柔和,人也看得有点舒服,可是人都是一样,每次感觉都不一样,让我有点不知道怎么择决了,男生有摸头发这种暗示,我去网上搜了一下摸头发是想要保护或者有爱慕的说法,他不表白是不是也在担心我拒绝他,其实如果真的表白我会有很大压力,因为我还没有想清楚,但是我对他的感觉,线上聊的比较欢愉,线下还是拘紧了些
伤心的幸福
我要出门,我出门,,我家里风不好,我爸妈有时候,抬杠拌嘴,,我爸有时候,,在外面受了气,就家来,往我的妈妈闹,严重了从我闹,烦死了,,跟我爸妈在一块,我看不到结婚的意义,,会影响我以后的生活!,我要出门
余生请你忏悔
人跟人差距这么大的吗?有的人说自己一两天看完一部一百多万字的小说,而我一天时间就只能看两篇几百字的文章。
胖胖
我爸妈一直否认由于他们从小过失导致我小时候造成的身份的缺陷,导致我一直自卑,并且没办法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