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妈一直否认由于他们从小过失导致我小时候造成的身份的缺
匿名
我爸妈一直否认由于他们从小过失导致我小时候造成的身份的缺陷,导致我一直自卑,并且没办法改变
6温暖
2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8个月前
父母的否认让你更孤独。看见并疗愈这份童年的伤,本身就是勇气。我愿陪你面对。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父母有父母的局限性,不要被他们限制了。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个体有差异,父母认知有局限性。 尝试去接纳父母的局限性,理解自己的不容易,鼓励自己依然可以前行。
咨询师
刘燕飞
8个月前
过去的伤害已经无法改变,可是这颗自卑的心它依然在跳动,依然鲜活,依然渴望改变,对吗? 想办法让这颗心变得更坚韧有力量,才是当下最重要的课题。加油!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我曾经用刀把原来幻想中的自我杀死了,血淋淋的都是血。有个男生帮我把刀拔了出来。幻想中的我活了过来,但是我把刀守在了心口,刀保护了我。没有人可以进去。
嘤嘤嘤
亲爱的老师们,我总是习惯性晚睡,这样的方式不太健康,也影响了我的白天精神状态,有什么好点子让我能早睡早起嘛?怎么才能自律一点呢?每次都要到12点才不甘不愿的放下手机。我成为了手机的奴隶啦
wwt
和女朋友异地,最近感觉特别累。 女朋友一有情绪就发火,有时候一个玩笑就生气。以前还会主动道歉,还会主动找我。现在我主动找她聊聊,她也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问题,而且还继续胡搅蛮缠。只要一说就回复我说自己就是这暴脾气,不适合谈恋爱。在一起这么久我零零总总也送了不少东西给她,但是她什么也没送过我。感觉在一起三个月什么也没得到,这份感情我还要继续吗?
翻惊摇落
男方婚前房子 帮着送了些人情 在相处过程中 男方家里事情很多 女方稍有意见 男方就会拿这些房子和人情等说事 虽然应该感恩 但时间长了 女方总觉得不舒服 感觉是在还债一样 就像男方全家众筹了个和女方无关的房子 然后婚后抓着女方一起去还众筹后的利息和本金
感恩
我记录下我很多心理活动。和感觉 睡眠特别不好。但是一旦觉得心理有事。记录下来之后我马上就困了 是怎么回事 ,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亢奋的写下很多很多文字 自己幻想 自己对自己理解。承认自己不行 自己对自己话 对别人都话。有时候一天睡一个小时 睡不着 写下文字不就脑袋马上就困了
夏天
很羡慕身边有钱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