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什么原因,有时候早晨醒来的过程中,胸口会觉得特别憋
匿名
不知道什么原因,有时候早晨醒来的过程中,胸口会觉得特别憋闷,很烦躁,但是也不是能的原因,也没有其他原因,为什么会这样呢? 平时吃一颗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就会有所缓解,今天一上午了,还是感到万分烦乱,没有外界的任何原因,没有人惹我,也没有工作上的问题,就纯生理性的感到莫名的烦躁,胸口堵着东西是的,压抑,该怎么办呢?我尝试深呼吸,尝试喝水都没有用
5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匿名
1年前
去医院看哪方面的问题呢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彭灵
1年前
去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先去医院看看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再来心理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贝琳达
感觉自己特别需要别人的关注和认可,每天发生了什么就忍不住要发朋友圈,渴望更多人点赞评论,不发动态,心里就特别烦躁不安,情绪不稳定。其实也知道自己三十岁了,不应该这样心里藏不住事,但是不发就不自在。这是怎么了?另外,时不时就感觉很多事情没有意义,结婚没有意义,生孩子也没意义,感觉一切都很灰暗,没有任何动力。有的时候又很激进,情绪激动。这是怎么了?
忧郁的厕纸
如果陪孩子写作业时孩子经常生气、不动脑,该怎么办?
Lucky
34岁,女,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6年无工作无社交无伴侣,在没有助力的情况下,是否应该狠心让孩子住校空出自己的时间。尽快找工作和找对象? 这种想法是否太自私?
星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这个世界是反的,往往越在乎什么 就越是得不到什么 这是世界的规律 还是那句话 躲天意,顺因果,诸般枷锁困真我 顺天意,成因果,今日方知我是我 人往往只会得到,你不在意的东西 四个字“我不要了” 未曾得到,谈何不要?慕名而来,今日观之,只恐徒增笑料,无病之呻吟,不过尔尔 即慕名而来,若以得到,又谈何遗憾,汝之观点不敢苟同,君嗤余曰,未得,何言弃?无病呻吟,徒增笑耳。殊不知,弃者,非弃之所得,乃断妄心,破执念也。未揽星月,不可熄贪念之念,未遇良缘,可止沉沦之苦。何须得之,方可放?君未见吾方寸煎熬,未历吾长夜破壁,焉敢轻判吾为无病? 余心不死,则道不生,身不痛,则悟不至。余之所感,非吟也,乃脱茧之痛,重生之境。 得知世人大抵执迷,以为得之方为无憾。敦知得多一物,多缚一重,愈有所得,愈失本心,与其得而后悔,何如未得先离?余之舍,非为力竭,非落败,乃不屑纠缠,不愿自困,不逐浮缘。道不同,不必相讥。余自渡,何须人懂?
胖胖
每天和别人相处都很厌恶自己。 感觉自己现在很容易放大恶意,或者没恶意往恶意想,感受太细微。受到很多负能量影响,以前不会这样,怎么办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32岁了。在家备考事业编快一年了,这一年除了复习看书就是带带孩子,对这种生活状态还是比较满足。最近越来越懈怠,考上的欲望不是特别强烈了。曾经最讨厌的就是全职太太或者家庭主妇这种标签,然而自己不知不觉已经成了这种人。其实前几年一直渴望去上班的,但工作总是不尽人意,干了几份工作都因为做的不好被辞退了,有几份工作只上了一个月就被劝退了。这次有点心灰意冷了,再加上老公工作常年在外地难得回来一次,经济上没太大压力。不上班期间还可以有空就把孩子带过去团聚。所以并不是很想固定留在家乡上班,这样就会失去自由。我目前有点迷茫,待在舒适区内心又有点不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