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4岁,女,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6年无工作无社交无伴侣,
Lucky
34岁,女,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6年无工作无社交无伴侣,在没有助力的情况下,是否应该狠心让孩子住校空出自己的时间。尽快找工作和找对象? 这种想法是否太自私?
11温暖
37回答
王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海英
6个月前
孩子这么小住校不合适。 找一个能兼顾孩子的工作,慢慢调整自己,让自己独立,有能力养好自己和孩子。找伴侣的事是缘分,最好在自己状态很好的情况下找。
咨询师
陆宏
6个月前
很佩服你独自抚养孩子这么久,内中的艰辛只有自己能切身体会。也能理解你希望找到工作,一方面是现实客观需要,另一方面你才34,青春正好。更能理解你在这矛盾中愧疚纠结的心情,这确实是非常难为的处境。但这并不是无解的,需要整合你的资源,做出不那么完美的决策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30"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不是自私。但孩子七岁太小,不适合住校,建议找一份可以兼顾陪伴孩子的工作。
咨询师
王兆芳
7个月前
你的想法绝非自私,而是清醒且负责任的表现,一个精疲力竭的母亲是无法给孩子高质量的未来的,让孩子住校为你争取时间,重建事业和经济基础,这恰恰是为了给你们母子构建更稳固的保障 关键在于沟通和补偿,让孩子理解,这是为了更好的将来,并确保在校期间孩子感受到关爱,同时你要利用周末和假期给予孩子加倍的高质量的陪伴,先立足工作,再考虑伴侣,这是最稳妥的路径,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ndy
个性比较老实,工作7年了也没有晋升,因同事离职承担了大量的工作,工作兢兢业业,同事也没有认可我,跟领导反馈无果,感觉很烦怎么办?
哪吒
不适应男朋友离开了我,以前下雨他会提醒我带伞,每周四晚上去门口取奶,周天把衣服拿到干洗店…这些细节他都会提醒我,可是现在分手了,我总感觉有个什么重要的事情,我想不起来,真的太痛苦了。男朋友带走了他的行李,也带走了我的记忆。
豌豆
虽然工资不多,但是稳定下来了,有时候比如现在,我觉得还是挺难得的,希望在这舒服的状态里多停留一段时间。但有时候还是很想要成就感、价值感,想要自己和他人的认可,足够的物质保障带来的安全感。 晚上6点下班后我就疲惫了,不想要社交,就算是去靠近我喜欢的人,和他有互动,我也没有能量,偶尔攒一攒才有。这样的疲惫会让我怀疑未来我开疆扩土的可能性。
猪猪
我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女儿小的时候喜欢主动跑去同学家里玩,常常忘记回家的时间。我觉得她这样很野也很危险,不让她去。她偷偷溜出去几次后就没有去了。现在我发现她好像越来越孤单了,只会待在家里把自己封闭起来。我让她出去玩她也不去了,我很担心她的成长。我应该怎么做?
黑蔷薇战斗者
34岁了,未婚,无房无车负债二十万,失业找不到工作。家里没人能帮我,也没人管我。 好苦,不知道怎么办
柚子的小粉丝
男友在异地工作,他三十几了,我二十六,认识了一年半左右。之前随口问了一句什么时候结婚,他说今年下半年,但是还没见过双方父母,他也不提,我们俩加班都很多,要见父母只有国庆有时间了,该怎么办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