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怕我是别人的将就。或者别人不要了给我,如果别人还要呢
匿名
我怕我是别人的将就。或者别人不要了给我,如果别人还要呢
7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瑜
1年前
你得搞清楚你自己要什么,想成为什么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如果将自己的取舍建立在他人的好恶之上,那通常结果是患得患失。从而,造成困惑。
匿名
1年前
我怕的是自己患得患失。不能尽情享受。而且不一定有这个人,只是幻想
AVEnie
1年前
别人还要的话就让给他!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好霸气的一段话:想见你的人,跨越整座城市都会来到你面前。想帮你的人,再困难也会想尽办法帮你。聊得来的人,永远不会嫌你话多。疼爱你的人,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不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不行,所以人活着没必要委屈自己讨好别人。 人和人之间就是一份情,一份缘,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我,就让一切归零。
实践者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
像刘亦菲这样几乎完美的人会有讨厌自己的时候吗? 会自卑吗?
叮当
我没有要别人可怜我,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理的烦恼说出来。因为我无处去说。这些事憋在心理会很难受。说出来就好受多了。我只是想解决这个问题。
神经蛙
生命怎么这么苦啊这么苦啊。到底要有什么样的体验才能对冲啊。我要赚钱啊啊啊再也不要住六楼的房子了
.
管理情绪 和父母等人会特别易怒 而且过后自己也很愧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