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业绩比同事好,绩效反而更低。这种随意定绩效的领导真的是无
匿名
业绩比同事好,绩效反而更低。这种随意定绩效的领导真的是无语了,连续三个月给低绩效,导致我工资被扣,可也没有更好解决办法,领导这是想逼我自己离职吧,公司考核绩效80%是看业绩的,我想不明白,领导为啥这样对我,找他谈话,他说是给低绩效激励我,没有见过这么虚伪的领导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公平竞争一定要证据充足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这确实是令人气愤,感到此刻你还余怒未消......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职业规划过吗?工作的第一需求不是经济收入,而是未来提升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可以表达自己的想法。比如:自己适合的激励方式是高绩效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我内心还是憋屈,然而再给他打电话,他是很混蛋的态度,我觉得很受伤,甚至,他要去派出所来解决。明明是这已婚渣男在欺骗我,现在自己还很有理,振振有辞,我真是觉得恶心。于是去敲门,把他老婆叫出来聊天,以及叫了个高高大大的男孩保护我,打了他几巴掌,骂了他,终于觉得还是抒发了内心的不快,也愿意放这个垃圾了。 而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大半夜闹腾,是对的,没有精神问题。我就是需要释放,遇到这种事我的反应是没问题的! 对,很久之前谈的恋爱,被pua,总让我自我怀疑,但现在,我长大了,我要保护自己,我的力量在一点点回来!
你的芒果甜吗
刚交往不久时我希望先做朋友然后循序渐进,但他很着急亲密。亲密之后我希望一如既往,他就说先做朋友再看看是否合适继续发展,但他从此不再主动联系。 我接受被放弃。 我总是过于相信别人对我的重视,总是高估自己的吸引力,总是轻视人性的丑恶的一面。
hbqsjysj
什么也不想说,但想找人说话
。。。。。
感觉挺烦,父亲没有人帮助
文孝彦
我本人是女的,我在河北认识了一个比我大10来岁的姐姐。而且人很好,她把我当妹妹,我把她当姐姐已经有3个月左右。但我今天发现他对我默默无闻,冷淡,我该怎么办?是我想多了吗?而且我俩因为合作商关系而认识。我其实抱着真心想和她相处,但我不知道她为啥有今天的态度。
木子
他离婚,带娃。大我三岁。 刚开始追求我的时候 隐瞒自己离婚带娃的事情。 我后来知道了。他才跟我坦白。 他趁我有点喝醉 想强奸我。未果。 后来。偶然机会,欲望上头。我和他做爱了。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知道他人品不好。也有人让我离他远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相处时间越久,我越离不开他了。 现在相处两三个月了,我觉得他很可爱、他也很幽默 活泼、很聪明 有事业心。每天都会和他腻在一起。但是我的朋友们 渐渐的和我远了。和她们相处时间变少了 我想寻求帮助,一方面是恋爱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和朋友的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