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本人是女的,我在河北认识了一个比我大10来岁的姐姐。而
匿名
我本人是女的,我在河北认识了一个比我大10来岁的姐姐。而且人很好,她把我当妹妹,我把她当姐姐已经有3个月左右。但我今天发现他对我默默无闻,冷淡,我该怎么办?是我想多了吗?而且我俩因为合作商关系而认识。我其实抱着真心想和她相处,但我不知道她为啥有今天的态度。
17温暖
16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你们之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影响了她今天对你的的态度?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直接沟通,也许她遇到了难事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心里有不舒服的感受,你问问呗!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你描述中和姐姐有三个月非常亲密的关系了,今天突然觉得有点冷漠,你想知道为什么?你现在提供的信息有限,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咨询师
刘持云
4年前
一期一会,会者定离,世当珍惜。她如何待你,是她自己的课题,你只管做自己,不要对别人抱有过多期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小时候看《西游记》有这句话,现在对这句话理解更深了。 因为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1. 不恋爱,不结婚,没有孩子,就没有了家庭的烦恼。 2. 不上班,不996,不朝九晚五,不打工,不看老板脸色,也没有职场的烦恼。 3. 没有房贷,没有车贷,不欠钱,不用烦恼钱。 有这三条,可以说我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最幸福的人。
叮当
你们大家设置应用锁吗。应该设置应用锁还是不应该设置应用锁。
若相惜
在一起的时候感觉不喜欢男朋友了,提分手后有挺难过的,不知道要不要和好。和好之后可能还是不喜欢。
嘉嘉游
其实被哄的差不多了,但是我不想这么好,答应当没事发生,承诺会改变,但是只是口头上承诺并没有实际行为,要怎么引导他需要对我有实际补偿呢,得付出成本高,才会长心
三妮
我儿子二年级,他的语文和英语基本不用我操心,即使不会的地方来问我,我也会耐心温柔的给他讲解,他特别喜欢语文和英语。从一年级开始,我辅导他数学时,就忍不住提高嗓门。他就会哭,躲到其他房间哭泣。(一说到学习数学,他就抵触)。我走过去抱抱他,他就像刺猬一样躲开。但我对他说:是妈妈刚才态度不好,声音大了,对不起!他才会让我抱抱他,并且在我怀里哭。这时他就会给我提要求,为了惩罚我,让我给他买零食,带他出去玩什么的!就是在吼-道歉—吼反反复复的。难倒是我因为喜欢数学,担心他超越我,打压他?还是什么原因?让我一次次的后悔—吼—后悔循环中呢?
归寂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