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大家设置应用锁吗。应该设置应用锁还是不应该设置应用锁
匿名
你们大家设置应用锁吗。应该设置应用锁还是不应该设置应用锁。
3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就特别佩服一种人,她不管别人对她好不好,她只管谁父母有钱,只要人家父母有钱,这人三观不正,脑子不正常,告诉她屎好吃,她都觉得好可爱,给她也盛一碗。而我不一样,别说父母有钱,就是自己有本事挣钱,告诉我屎好吃,我都会说那你自己吃吧!这点我确实不如这种人能忍,我觉得忍功也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点我确实该思考一下。我可能比较倔又比较笨,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的,不会精打细算好脑子,爱憎分明的,但优势是我不见钱眼开,我不会因为谁有钱有地位就说两句,没钱没地位就吐口痰,反正我做不到!我就觉得真诚打败一切,而且,万一我努力,将来也能有钱呢?不过,我要是能有钱,我肯定不会告诉别人屎好吃…
bbbbb
一个高中同学,家境非常好自身能力也不错,买了很多豪车名下也有很多房,去年纠缠了两个月,他对我很好,但后面因为他太忙了,不了了之,之后有断断续续的找我跟我解释和坦白,今年三月底突然又恢复了联系,并说想跟我结婚,也介绍我给朋友认识,在朋友面前对我偏爱,但是我总感觉不太对,我不太敢相信,导致我有点迷茫
六日
情感问题
l_witness
我是部门副职 刚来不久 正职最近总让下属给我布置工作 一会让我问这个一会让我处理那个 有很多都是烫手山芋 现在我感觉很不舒服 处长单独交代的工作如果这样搞下去 怕是下属听我的命令都很难 现在正职会有意无意给我安排杂七杂八的活 这个时候该如何处理 和她对峙下去吗 我觉得越妥协越对自己不利 赚的钱不多 但太费心力了
小maggie
各位老师五一快乐! 然而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内心有个疙瘩,还请各位老师出言献策,感谢! 入职新公司三四个月,原本的工作内容做的好好的,感觉自己也完全可以胜任,心情本来挺愉快的。 同组有一个同事,她工作总是出低级错误,然后近期领导骂了她几次,就要求她做的这块工作双人双岗,每天复核,然后我就被安排成为了她的备岗。 这也罢了,我没啥怨言,但是慢慢的领导又说让我跟她轮岗,一个月轮换一次,一个人主做一个人复核。我内心其实挺不想做的,因为我觉得她那块工作繁杂有没有成长性,重复性很高,各种复制粘贴的工作每天占据很多时间。而我原本的工作内容需要对业务的理解,我工作能力也不错,我觉得那才是适合我的工作。 纠结不下要不要跟领导反应,我其实不愿意做这块工作,原因一是我刚来这家公司没多久,原因二是通过我的观察,跟我轮岗的同事可能是关系户,这是家地方性很强的公司,这位同事也是那地方的人。也许是她想把没用的工作丢给我找了领导。她前一阵工作出了披露也是事实,组内都知道。 每次想到要跟她轮岗,甚至以后这块可能都会变成我的主要工作就觉得没奔头,不想做。我应该怎么办呢?
霜霜
老公去北京出差,和我说的是明天回,结果刚刚看手机定位发现他在株洲( 他自己和我绑定的,他可能一时之间忘记了),前年有过约妹被我发现然后承诺悔改回归家庭的情况,所以我现在发现了,气的手抖,不知道如何是好。 1.我自己开车去他的地方找他,看他到底是干什么(预计一个半小时) 2.我直接把地图截图给他质问他 3.我先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等下看他怎么欺骗我,我再做决定 我无法确定自己会不会离婚,孩子4岁,婆家条件还好,有人带娃,我自己有稳定工作,娘家也还好,离婚可能唯一亏欠的是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