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高中同学,家境非常好自身能力也不错,买了很多豪车名下
bbbbb
一个高中同学,家境非常好自身能力也不错,买了很多豪车名下也有很多房,去年纠缠了两个月,他对我很好,但后面因为他太忙了,不了了之,之后有断断续续的找我跟我解释和坦白,今年三月底突然又恢复了联系,并说想跟我结婚,也介绍我给朋友认识,在朋友面前对我偏爱,但是我总感觉不太对,我不太敢相信,导致我有点迷茫
12温暖
2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了解自己和他,深度思考一下,双方是否适合结婚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遇到婚恋困惑,或许我能帮助你。
咨询师
甘恬
3年前
这个感觉不太对,是为什么呢?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55"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感情的事情就得跟着感觉走。不需要讲什么原因。因为逻辑是意识,而直觉是潜意识,艾瑞克森说,潜意识的随便一点努力就胜过意识的竭尽所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ミ舌尖
总感觉想要一个爱的人一直陪着,心里不然就会空落落的,这是什么原因
叮当
我出门拉着狗走,狗一会这边走,一会使劲往前走。一会回头。狗不听话真让人生气。我说我不想拉着它了。我自己走多好。我一直在忍着。我是有些心情不佳。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左一个右一个。我应该怎么学会接纳。可能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选择了逃避现实。可是我早晚都得面对。我得出门,出门会遇见很多人 。我得学会自己出去上超市买菜。买药。我不能老依靠别人带我出去。我应该自己面对。可是我做不到。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知道一直呆在家里是个错误,可是我做不到,我已经习惯了。我是个窝囊废。我自己帮不了我自己。我想自己出去,可是我总是在等。我等来等去,我等到自己七老八十了。我最后走不动了,我也没有走出家门。我其实自己非常想走出家门。我老是在家里呆着。突然走出去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有点接受不了。我不适应,我特别抗拒。我觉得呆在人群中我难受。别人的目光我受不了。呆在家里是一时轻松 ,痛苦在后头呢。出去外面人多不舒服,但那是正确的路。多走出去就好了。出路出路走出去才是路,困难困难困在家里就是难。
浮生很苦
家长带去医院精神科 遇到医生流程是什么呢?有些无助 不知道到时候该怎么做 是医生询问我一些问题吗?很怕相对无言 我现实中是个特别不敢说话的人 另外 家长会陪同吗?那我可能就不太好意思说出口 说完后 医生会把我的事情告诉家长吗?很担心
索菲娅
我还是没办法接受自己的外貌
告别你给的回忆
每一个人都有一天不高兴的烦心❤事,似乎整个月球都在跟踪自己别在动脑把压力搞成不经意间的动力,有种人叫世界之大,海浪冲走波澜,亲情、爱情、友情♂都它妈的在装逼……
神经蛙
很多时候都在疑惑有些话要不要说要不要干涉因果和别人。尤其是有两套系统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