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感觉想要一个爱的人一直陪着,心里不然就会空落落的,这是
匿名
总感觉想要一个爱的人一直陪着,心里不然就会空落落的,这是什么原因
4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22"
1
咨询师
朴美花
2年前
是因为内心没有得到成长的缘故吧,孤独是每个人都要攻克的生命课题,成熟的人是可以面对孤独的。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内心需要爱的填充.渴望有人爱、理解,支持和陪伴!
咨询师
郝俊君
2年前
这个觉察很好。可以继续探索一下,什么时候会出现没有人陪的情况下也没有觉得空落的感受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可能是因为内心缺爱吧,没有人陪,没有人爱的时候,会否定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怜,很糟糕。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so
我跟男朋友闹了点小别扭之后,对方把我的电话都删除了,还开了骚扰拦截让我用别的电话也联系不到他,但是微信还在,关于我的朋友圈也没删除,但就是三天只回了两条消息后面就一整天不理人了,不管我说什么,给他打微信电话也不接,这种情况对方是什么心理呀?
胖胖
很多父母真的想屁吃。你钱给女儿了吗就想女儿比儿子还要做的多。孩子都不帮忙稍微顾下。回去都没地方住。媳妇儿子随便怎么样。反正就是各种钱各种照顾,都是给自己的。对你好不好就无所谓。就想从别人那里捞。女婿稍微没问要不要去旅游干嘛,就是对你不好。听着我妈和一对亲戚在诋毁别人女儿和妈呢。而且那个妈也不一定是对女儿比对儿子好,反正钱全给儿子,多问一句女儿吃得怎么样还得被媳妇说。现在还得各种。我父母这种人永远是棵草墙头草别想他会帮你保护你。
告别你给的回忆
每一个人都有一天不高兴的烦心❤事,似乎整个月球都在跟踪自己别在动脑把压力搞成不经意间的动力,有种人叫世界之大,海浪冲走波澜,亲情、爱情、友情♂都它妈的在装逼……
笙亓
某天忽然发觉对妈妈的依赖少了,可能从她那里汲取爱也的确太难了些,原来我想要的东西外面许多人事物都可以给我,我想要的快乐她给不了我,也不再执着于爱她、为她赋能,这是真正的分离吗。 最近也不再因为一些小恩小惠感激涕零,以自己的幸福为中心。 亲情目前在我心里是一份深的连接,最后的一道防线,彼此的责任,体现在生活中的部分变的淡了些,这是进步还是退步。
红
我的苦恼是,我的另一半为何总是在出轨。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他,称呼他老公吧,没领证没结婚。称呼他男友吧,一点恋爱的感觉都没有。平时没有感情互动,互相冷漠,回避,彼此的生活也互不参与,没有互动。我们在一起八年,他前前后后加起来,精神上的肉体上的,被我发现的,他自己坦白供出来的,差不多七八个人。我的心早就伤痕累累。现在最近一次出轨,他直接把和那女的牵手的照片晒到朋友圈,一点也不掩饰。我该怎么办,我们还有一个五岁的孩子。
飞鸟
多重问题导致心身疾病,去了本地专业医院,医生建议我住院。但我目前手上很多事,其中又有很多复杂的事,别人搞不明白的。而且我顾虑住院(心理精神类专业医院),会对我以后的工作生活造成影响。 我自己评估可能真的需要住院,以及自己内心想通过住院来获得轻松以及解决自己的心身问题。但我的理智又有一部分,顾虑工作事务等,顾虑住院的各种影响。 我到底该怎么做?请假住院吗?还是边吃着药,边抗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