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离婚,带娃。大我三岁。 刚开始追求我的时候 隐瞒自己离
匿名
他离婚,带娃。大我三岁。 刚开始追求我的时候 隐瞒自己离婚带娃的事情。 我后来知道了。他才跟我坦白。 他趁我有点喝醉 想强奸我。未果。 后来。偶然机会,欲望上头。我和他做爱了。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知道他人品不好。也有人让我离他远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相处时间越久,我越离不开他了。 现在相处两三个月了,我觉得他很可爱、他也很幽默 活泼、很聪明 有事业心。每天都会和他腻在一起。但是我的朋友们 渐渐的和我远了。和她们相处时间变少了 我想寻求帮助,一方面是恋爱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和朋友的关系
12温暖
2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谢谢
always
2年前
经历过类似的事情,虽然他没有那样不堪,身边的朋友也没有远离我,但确实有种我很喜欢他感觉离不开那种喜欢,而身边的朋友都说他不配,自己理智的时候也觉得不合适。就是一个很矛盾很矛盾的状态,想跟你分享的是,我们不需要站在上帝视角来审判自己,也没有人有权利这样做,看见自己的纠结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了。当我们准备好的时候,不厌其烦地去梳理自己看见自己,当内心缺失的那部分被填补后,其实你知道你该怎么做的。纵使外界对喜欢的那个他的评价有多么不堪,但他给自己提供的情绪价值也依然可取,当然也要防止自己深陷其中。随心去做吧,痛苦的反复也许可以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体会。没有什么正不正确应不应该,允许自己在这样的纠结状态下行走,这不是问题,你也没有问题! 以上,希望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
3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吸引你的特质
1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我们可以聊聊的呢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他身上有吸引你的特质,同时也让你陷的太深无法做自己,所以朋友才会逐渐和你疏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们会被与异性抚养者相似的人吸引 这一点应该是可以改变的吧
爱你
。
孤独患者
23岁左右心智还是不成熟整么办?感觉碰见一点小事就会想很久;口才也不好性格内向。我该怎么办?
Jade
当一个人很缺爱的时候是不是不应该开始一段恋情?
索菲娅
两个月时间两边侧脸颊正脸长了一次痘就留下了很多黑红痘印痘疤,用祛痘似乎都不管用,就是很多印很多疤。看着好害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是北方人,我是四川的。平时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丈夫一直也在外地,我跟父母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在老家本地,在老家过的还可以,有吃有喝有朋友甚至还有“情人”。但是时常还是会孤独。二宝现在两岁了,丈夫跟婆家商量好了二宝要送回东北去给婆家的那些人带,他们觉得我这种状态是带不好孩子的,因为我没有责任心并且贪玩成性,但我内心还是纠结,总觉得长期跟孩子分离不太好,但是孩子送走了我会过的更加轻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