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3岁左右心智还是不成熟整么办?感觉碰见一点小事就会想很
孤独患者
23岁左右心智还是不成熟整么办?感觉碰见一点小事就会想很久;口才也不好性格内向。我该怎么办?
9温暖
11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有问题就会有方法,如果自己解决不了,建议求助专业人士。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可以试试健康心理学的压力适应模式,做一下自我成长咨询,让你能够自我调整强度来应对各种压力。
1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成长,进步的开始是自省,你正在自我觉察,自我判断,意味着你开始成熟了,这一点是你值得被肯定的,但现在你对自己还不满意,说明你有进步的空间,有可以增进的地方
孤独患者
5年前
不知道,整么能够获得自信
孤独患者
5年前
就是能够心里够承受压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墙头草,随风倒。这句话带有贬义色彩,墙头的草之所以会倒,是因为根基不稳。 没有稳固的根基,所以就会随风摇摆。做人也是如此,需要稳重。稳重的人做事情有理有据,做出来的事情也会让人认可。 我们可以观察到,一个不稳重的人,就像浮萍一样,飘来飘去。找工作不是嫌工资低就是嫌工作累。 所以没有一项工作能够干的长久,时不时的就会换工作,但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也没有称心如意的。 但是稳重的人,你给他一个什么工作,他都能做好,都能踏踏实实的,不会去找任何的借口推卸责任。 所以很多人,说工作不好,说老板不好,其实跟自己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自己的心态不稳。 找工作需要稳重,为人处世更是需要稳重,一个浮躁的人,做起事情来,也是毛毛躁躁的,很容易出现问题,给自己造成麻烦,同时也给别人造成很多的困扰。 我们可以看到,人生中但凡有一些成就的人,都是比较沉稳的。 我们都要做一个沉稳的人,要扎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事情。如果根基不稳,上面再怎么枝繁叶茂,再怎么繁华多彩,也不会长久的。 所以我们要向大树一样,努力的向下扎根,只有根基足够稳了,才能更好的开枝散叶,才能有足够的水分,补给营养。 所以做人要稳如泰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心态稳了,那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叫事情,遇到的一切困难都没有任何的挑战性。心态稳了,以前处理不好的事情,现在来处理就会变得很简单,心态稳了,烦心的事情自然就会变少了。 所以我们要养成沉稳的性格,遇事不要慌张,稳住心态,总会有解决的办法。当然性格越是沉稳,心态也就越好,心中就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事情。心情也是平静而愉快的。
AA
室友说我开口聊天就会把天聊死,让人感觉说话呛得慌,但是我自己没这种感觉啊
吃苹果的猪
我总是给姐妹拍照、修图,出来的作品她们都很满意,但她们给我拍的都不太好看,真的很苦恼,苦恼到怀疑自己,但她们都说我是好看的,就是拍不出来,拍出来的都会脸大五官小。 真的是很郁闷
多么希望周围有一个摄影师好友
我啊
有些话想跟父母说,但是无法说出口,是什么心理
叮当
男生把我微信拉黑了,分手了。我还是想找他,我很犯贱。我发了无数次信息,他一次都不回复信息。老师,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6个月过去了,我还是想找他,我还是想给他发信息。我把他从黑名单移出来,我试着加他好友。他还是拉黑我。我真的给女人丢脸。我老是想去找他。我控制不住自己。他这么长时间了,永远都不会给我拉出黑名单。求骂醒。我不清醒,执迷不悟。我就觉得我再也遇不见他那样好的人了。我一直都觉得他挺好。我知道拉黑都有原因,我以后怎么才能和别人不走到拉黑这么绝情的地步。我看到他的微信,我还是会哭。
另一个我
因为之前的事,我一直没有再联系过公婆,我也一直记恨着他们,但是我老公会偷偷跟他们联系,最近放假了,他想带我儿子回老家去看公婆,我闹腾了一顿,因为我不愿意让他带去,我自己的儿子我自己养大了,他们想看,我这个软柿子男人灰溜溜就得回去给他们看,公公那么不要脸,我记恨他一辈子,现在他要带我儿子去见他们,我心如刀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