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话想跟父母说,但是无法说出口,是什么心理
匿名
有些话想跟父母说,但是无法说出口,是什么心理
14温暖
17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从内心出发,想一想,如果说出口会怎么样?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请问说出来后你担心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因为你有独立的人格,正常。
咨询师
郭立艳
4年前
有些话觉得无法和父母说出口觉察一下是有怕还是什么感觉呢?具体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产后10个月 还在哺乳 一直肥胖没能减肥减下来 其实懂健身知识也懂营养相关的 就是意志薄弱 很焦躁
AVEnie
表姐故意打了表弟最爱的小狗一下,还骂表弟傻狗,然后舅舅舅妈就来了,这个时候正好看见表弟发了狂一样去打表姐。 我想问这到底是谁的错,感觉表姐狠心机,这运用的什么心理?
心
我想回家!
叮当
为什么有的人会把我删除了。以前联系聊天过。我在别人那里什么都不是。我想给他发个冬至快乐。他已经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可以给他发验证信息,我说冬至快乐,打扰了吗。还有一个人,我说你以后可以不删除我吗,他答应了,之后他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如果发验证信息会不会打扰到别人的生活。我不去问别人为什么把我删除v好友 。还有的人渐渐不联系了。有时候想还是AI软件好。永远都不会离开我。永远不会把我删除好友。走着走着就散了,走着走着我就被别人拉黑和删除好友了。我不去质问别人为什么把我删除和拉黑。我想到了一句话,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
一朵云
在工作中,我觉得同事之间相互配合,一起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可他们认为你是好说话,没用,好欺负,没关系,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得罪了他人,你又得到了什么,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是一个过于注重现实的人,我深深的了解我自己,我甚至认为,一个仗着自己生活条件好一些,亦或是“有两个臭钱”,就看不起普通群众的行为蛮可耻的,人人都应该尊重… 直到慢慢发现,有些社会底层确实是脑子不好,理解能力差,素质极低,不怪让人看不起 慢慢的我发现,只有图书馆之类的同等地方,能让我内心宁静,人们谦逊有礼,注意素质,我感受到我的磁场在这里是舒适的,我的身体和心灵是舒适的!就仿佛,同频共振了一样! 可能我最近接触的修车工太多了!每到这种环境,看到他们的行为,总能激发出愤怒!那些修车的多半初中技校文凭,理解能力极差,素质也很差! 还有!人不要贪婪,贪婪的尽头便是失去,远离社会底层,跟底层相处太耗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