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工作中,我觉得同事之间相互配合,一起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一朵云
在工作中,我觉得同事之间相互配合,一起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可他们认为你是好说话,没用,好欺负,没关系,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得罪了他人,你又得到了什么,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吗
13温暖
16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善良要有边界和底线!要有被人讨厌的勇气!
咨询师
郑庆艳
3年前
1.在职场。对真正的友谊不要有过高的期待。 2.要清晰职责和界线。 3.要学会说不?温柔而坚定的拒绝。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职场里很难交到真正的朋友,所以保持边界和底线,做好自己的事儿,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投射。
咨询师
赵巧玲
3年前
你的认知只是你自己的,别人不一定会是这样的想法.用自己的观念去要求别人,势必会受挫.当你得不到期待的对待和回应时,就会反击. 这何尝不是一个让自己成长,学会更好的分清界限,不做老好人,跟同事更好相处的机会呢?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1.人际关系中最好能做到内方外圆,即有自己的处事标准,还能在标准范围内适当圆滑,对不碰触底线的事不较真。 2.告诉自己不要为他人的过错买单,即不要受他人影响,破坏了自己的心情,不值得。 3.不要反刍这种愤怒的感受,想想开心的事,让自己放松下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类最高理想应该是人人能有闲暇,于必须的工作之余还能有闲暇去做人,有闲暇去做人的工作,去享受人的生活。……人在有闲的时候才最像是一个人。手脚相当闲,头脑才能相当地忙起来。
爱你
不允许我出去
叮当
我在网上认识一个女生,我和她其实不怎么熟,她说她两个vx号,那个微信锁了。一个工作号,一个他哥帮他申请的。一个个人号。她说她个人某信号封了,她说她要点晚饭,发现v锁了。她说她最信任我了。她说我可以先给她转21,之后她v解开了,她还给我。我不知道她说的是真是假。我遇见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如果转过去她不还我,我会很上火。我没有社会经验。我应该怎么做。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拒绝还不伤人。我应该怎么委婉的拒绝。如果我借给她了,她不给我,把我v拉黑怎么办呢。我头疼。
逃跑
想自己做点事情 但是没有时间 想法很多 但能实现的太少 感觉时光飞逝 有的事情自己的力量做不到
嘉嘉游
三年三跳,前两家公司都是上市大公司,现在沦落到中小型企业都看不上我,也很少面试,不知道哪里原因,是我厉害的话,三年应该当上主管,而不是求职一个专员吗?
物来顺应
总是感觉到内心很孤独,每天晚上刷着微信几百好友却不知道要发给谁?感觉很无助,是因为自己太脆弱了总要依赖别人才能获取能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