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年三跳,前两家公司都是上市大公司,现在沦落到中小型企业
匿名
三年三跳,前两家公司都是上市大公司,现在沦落到中小型企业都看不上我,也很少面试,不知道哪里原因,是我厉害的话,三年应该当上主管,而不是求职一个专员吗?
10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您好,三年三跳,工作越来越不理想,能感受到您的低落情绪和挫败感,更多的是想寻求答案,让自己尽快调整,轻装前行。可以从您前两年就业于上市大公司来看,能看出您的能力与胜任。那么,可以静下心来思考~前两次跳槽的原因是什么?人际关系或成就感、价值感等等,是否有冲动或盲从?其实,如果没有找到外界原因和自身原因,在职场中,90%的问题根本不是辞职、跳槽解决的。逃离和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建议您,要觉察和发挥自身的优势资源,调整心态,提升自己,明白职业生涯中跳槽是风险和机遇并存的选择,等心里有了答案,再去寻找新的工作岗位也不迟。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这需要你和老师探讨一下你在人际交往中遇到的问题了,这已经不单纯是一个职场的问题了。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你好,你这个问题需要先做一下职业定位,然后根据过往经验优化简历,再基于过往的职业经历作辅导,避免再发生此类问题!频繁跳槽且职位不是往上升的话,目前面试是会有一些压力的!放松心情,我曾经辅导过和您类似的情况,后来此人转行不再找管理职位,而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过往经验做了讲师,收入照比之前还提升了不少!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从上面的内容看,在职场上个人的职业技能是有的,这一点从前两个公司的规模上能够得到印证。而让自己状态低迷的问题,出在了三年跳了三次这一个点上,是否在找新工作时,提及这个话题让自己状态下滑的呢?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能进到上市大公司,说明你本身是挺有实力的,但你的人际关系处理方面可能有障碍,这也会影响你的职业发展,可以找我详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其实我知道只要低低头服软,说话好听点,会好些……但感情几年早就真实地做自己了,我真实的样子就是这样的,我不喜欢哄人,不喜欢这么累,也不愿意让步,要分手,我也无所谓。其实他也是这样的,不想再哄我,不想再低头。应该是新鲜感没了,矛盾又多吧,我也看淡了。不合适我也不勉强。
北走
以及第一个临时有事只能离开去赴另外的约,做了寿喜锅,一个人吃,心理觉得不舒服,本来自己吃自己做是无所谓的,一个又一个在一个,让我觉得孤独了。本来我是个喜欢独处的人。真是失落啊
米琪
没钱,没能力,没人脉。每天只有绝望和痛苦,别人就是人生赢家,我就是废物一个。什么都学不会,学习什么都没有过人天赋,工作都很难找到。
仅此
有恋爱导师吗?我迷恋他两年了。很想找个人咨询下,我该怎么让他把我放在平等地位上。然后追求他。这是他的朋友圈,很想问一下这种男的需要怎么追。 26岁 电商小企业老板 自律幽默又有趣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生命是为了更好地成为自己,而不是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你自己本身,就是最好的。
ihii
和一个女生认识了两次发生了关系,第三次见面不给做,事后说你也不说俩人是什么关系就对我这样你礼貌吗,女人为什么会问俩人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需要这么一个词,她能莸得什么好处,男人为什么就不需要。为什么要给关系起名字,男女朋友什么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