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女生认识了两次发生了关系,第三次见面不给做,事后说
匿名
和一个女生认识了两次发生了关系,第三次见面不给做,事后说你也不说俩人是什么关系就对我这样你礼貌吗,女人为什么会问俩人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需要这么一个词,她能莸得什么好处,男人为什么就不需要。为什么要给关系起名字,男女朋友什么的
10温暖
3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要,对女生来说有啥好处你不明白,那请问,不要,对女生有啥好处?
1
匿名
1年前
真不明白,要这些有啥好处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你是真不明白吗?
1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这可能是你想法,但不代表女方的意愿,因为名不正言不顺吗?可以理解!
1
匿名
1年前
不明说,但该做啥做啥不行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内心容易恐惧的人,该怎么改变还不让人看到自己恐惧害怕脆弱那一面,自己本身也是没什么知识语言的人,所以很难勉强自己和上司有话说
笙亓
前几天和一位居士聊天 她说她的师傅每天见几百号人 但是不会觉得累 因为心不散 而我好像相反 即便什么都不做 也会觉得累
阿白
老师们我有一个问题,我现在上大学,我有一个舍友学习成绩特别好,看起来她上课的时候并没有很认真学习,但是只要她期末考试前几天好好备考她就能考80-90分,我觉得她有一定学习天赋吧。我真的是太羡慕了,但是我也没有她那么聪明。
小柯
来年加油!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真的是一门技术和艺术。 借用林丹的一句话,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年轻着。
哪吒
明亮的,亮起来了,他大概是特别希望我能离开他的生活,所以他装死,就像是一个人为了逃离一头熊的躺在地上装死
小柯
我的睡眠问题跟我成长经历密不可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