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事情总是抱怨生气愤怒,陷入在情绪里,这样会被别人讨厌
匿名
遇到事情总是抱怨生气愤怒,陷入在情绪里,这样会被别人讨厌吗?能改变吗?
7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看见即疗愈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不怕有问题,就怕意识不到问题,意识到了,改变就开始了
咨询师
陈芬辉
10个月前
86"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46"
咨询师
相莉萍
10个月前
自己抗压能力不行陷在情绪里,这可能与过去的创伤有关。自己已经这样痛苦了,还考虑会不会被别人讨厌,这说明你很会为别人的感受而考虑,这或许就恰恰是你抗压能力不行陷在情绪里的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不用非得复印,手抄下来也行。手抄下来还省钱
RenaissanceA^
我好想知道边涵宇喜欢我吗?
若相惜
男友硬件条件很差,为了以后生活,想和他分手,但是好怕伤害到他,他是个很善良单纯的人,怕他难过,他一难过我就不忍心不舍得,和好后想想以后的生活又挺害怕,陷入纠结的怪圈。
木槿花
一般人是怎么做到保护自己,全身心的爱,这两者的平衡呀? 我为什么总是害怕在感情里受伤害,总是准备随时后撤。 对方的细微的行为,我都会将它往最坏处想,比如,他是不是出轨,或者他不爱了,他打算离开我了,我可能不相信男朋友会永远爱我。 如果我不分析他的行为,那我又很怕被他伤害,只能永远在想他为什么这样做,我真的好累。
1
有什么办法让自己不要给前任发信息吗? 总是忍不住找他
叮当
当男人选择离开你,正确做法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是死缠烂打,是不是应该高傲的走开。才会叫别人看得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