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什么办法让自己不要给前任发信息吗? 总是忍不住找他
匿名
有什么办法让自己不要给前任发信息吗? 总是忍不住找他
12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1"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做自己的主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需要看你的态度,想念肯定会有,不可能很快放下曾经爱的一个人。如果态度坚决想放下,那么就要对自己狠心,断的越彻底,对自己恢复越好。
咨询师
沈红萍
5年前
多跟朋友出去玩,参加一下有趣的活动等,转移一下注意力。实在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可以把心里想和对方说的话写出来,写在本子上,写完合上,再去干点别的事情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给你带来什么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
面对父母,会害怕做错了什么事或是说错什么话让他们厌烦而不要我是正常的吗
叮当
因为我买了一个快递。家人父母总是墨迹说你是不是挨骗子骗了。我没有被骗子骗。你买的什么。我不说。我不爱听她们说话。他们说什么还带亮。她们说话难听她们说窃听器。监控哦。我没有买窃听器。还有一件事,我问她把仓房钥匙给我。她不给我。我因为这件事我自己吵吵起来。我说我往你要仓房钥匙犯法吗。之后我出去了。门关上了 ,我没有带钥匙。我敲门。我敲半天门。楼下楼上都有人,都听见了吵吵。她说我要仓房钥匙干啥。我不爱听。在之后敲开门。我进我自己里屋了。我关上门。吃饭我也没有出去。今天我2次吃饭我都没有出去一起吃。我在屋里趴了一会。我一声不吱的自己下了楼。我和她出去遛狗。我也一声不吱。我不想说话。我不想争吵。我也有错。我应该怎么才不和人争吵。我把愤怒写出来。自己知道就行了。我不和别人说。只要一争吵,就叫人笑话。叫人闲言碎语。我应该怎么做才不和别人争吵。是马上转移注意力吗。因为争吵了我惩罚自己不吃饭。在她们眼里永远都是我不对。她们在背后蛐蛐我。那意思全是我的不对。后面我没有吵吵。吵架没有意义,吵的脸红脖子粗的。越吵越激烈。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话。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质问。去吵架。当坏情绪来了。我应该怎么做。如果别人嘟囔墨迹,我是不是选择一直不说话,就不会吵架。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几天在尝试另外找工作,今天除了去某家公司看了下也没做成什么别的事,一天下来几乎无社交,今天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就只是跟放暑假的女儿接触了一下,其余时候只是线上找人聊两句,前几天还有聚餐,今天连个聚餐都没有。我感觉自己一点都不独立,完全不能独处,这样下去是不是很危险
梓潼
肚子饿得及时,正好睡醒了
归风
也许是小时候小时候长期受到权威的压迫,即使我鼓励自己说开就开了,还是很怕老板!
吃苹果的猪
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做的事情没有意义,浪费时间,最终导致自己心情失落。本人在BAT公司里面做开发,绩效各方面不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