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对象分开了,情绪就不太好,但是在一起的时候就挺好的,而
匿名
和对象分开了,情绪就不太好,但是在一起的时候就挺好的,而且我感觉还有依恋,只有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才能够稳定情绪
6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探索一下分离焦虑的源头
咨询师
梁静璋
11个月前
如果是分离焦虑,咨询中,通常会溯源。否则,很难根本解决。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觉察的好棒啊!理解你的感受,在一起突然分开肯定有些不适应啊,转移注意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啊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我能理解你与伴侣分开时的焦虑感。这种依赖反映出你在情绪调节上可能需要更多支持。 你可以选择以下愿意尝试的调节方法: 1. 拓展情绪支持来源(朋友/兴趣/工作) 2. 记录分离时的具体感受和想法 3. 从短时间分离开始练习独立性 4. 培养自我安抚能力(如深呼吸) 其实,改变是需要时间的,你已迈出重要一步,如果一个人面对起来太难,可以找个适合自己的心理咨询师,陪你走过这段,你不孤单。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如果你的稳定情绪只有他这一个来源,那么当他离开,你就会很麻烦。可以通过工作,兴趣和朋友获得一定的安全感。当然最重要的是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买啥跌啥
公考还有一个月时间,应该怎么复习
七月、
非常喜欢一个男孩子 但是男孩子说我什么地方都好 就是觉得我胖 但是喜欢一个人不是应该喜欢他的全部吗?
阿黎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也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男朋友在广东,我是河南人。家里人都劝我不要远嫁。最近一段时间跟男朋友发生了点矛盾。现在满脑子都是家里人劝我不要远嫁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最近一段时间的聊天状态都是这样。
姝文
一路坎坷,终于到家了… 囧途…
tw
总是在后悔,在内耗,不能活在当下
小咖啡
平台咨询有一段时间,发现没有找到真正我满意的,合适的老师来做我的案例,不知道为什么,平台咨询总是流于闲聊而不是咨询。 我认为咨询是要有解决方案、分析且很多的交流。 不是“嗯嗯”“哦哦”“是的”“对的”几句话 我换了几个老师,都是我发很多,对方才发一句话,一个词,我们是来找解决问题的老师,不是来找聊天对象的。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明白我说的意思。如果是聊天,找个普通朋友聊都比对方回复的字数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