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路坎坷,终于到家了… 囧途…
匿名
一路坎坷,终于到家了… 囧途…
3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确实不容易到家就好啊
1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到家就好了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囧途也是一种风景,到家就好。节日快乐!
1
咨询师
李颖卿
8个月前
到家的感觉应该很不错吧
1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好好休息,假期愉快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仔仔
男友说我不和他聊天就是和别的男人聊天,还骂我表子,给了他一个巴掌,对吗
爱你
不找别人,只找我,为什么呢
特别好
为什么和异性相处不来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们,我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遇见了一些人和事,结果本来善良单纯(至少没那么世故吧)的自己对朋友和恋人这样的亲密关系完全失去了信任和兴趣,我感觉我被外界改变了本真的自己,我没有办法再知世故而不世故了,真的感觉有点累,顺其自然呢?我感觉很累,很多很多的不期而遇,很多很多的不辞而别,很多很多矛盾时没有及时沟通和冷静时的反思理解,我感觉不再让别人走近自己,为自己建立围墙又是否正确,我从未像现在这样这么地孤独着,而且我也不想放手我的孤独,我不想随便找一个人当朋友去释怀什么,太累,确实,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另外哩,2022年下载的这款软件,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诚挚祝愿各位老师跨年快乐,叔本华《人生的智慧》里有写,人生最富有的是健康,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也祝愿自己身体健康,从容坦荡。
生活那点事
无业绩,无动力,无社交,无趣。
怦然
没有想做的事,没有必须要做的事,过去我容易感到焦虑,但是现在除了觉得大脑空空,整个人感觉很悬浮,别的什么感受都没有,好像身边的一切都与我无关,看见外物和其他人都不会有任何留意,觉得好像中间有一片间隔,内心很平静,但是感觉离自己的身体也有一段距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