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在后悔,在内耗,不能活在当下[流泪][流泪]
匿名
总是在后悔,在内耗,不能活在当下
7温暖
17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有一个标准或者尺子告诉你应该怎么做,但是那个你不是真正的你,所以会内耗,找回真正的你自己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引起后悔的两件事情,一是做了不该做的,二是应该做没有做。所以现在是对于做了不该做的,看看能不能弥补,把损失降到最低,弥补损失。应该做的没做,现在就去做,看看能不能弥补事情和承担没有做的责任。这样就停止了内耗,行动起来,让自己的焦虑也就减轻了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后悔是对过去发生的事还念念不忘,但每一次过往的事都取决于我们今天的选择,所以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并理性对待当下的每一次选择才会更好的减少后悔的事发生。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真心希望能帮到你,减少内耗、停止内耗,接纳、包容曾经的自己没做更好地选择。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遗憾、都会有后悔的时候,接纳自己的这种状态,允许自己做得不完美。对于任何事情,没有可能做得最好,只有可能做得更好(与自己比较)! 祝福你,祝你感觉慢慢好起来!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能说说每个现在你都做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一深入思考脑袋就很沉重,有点不舒服,其他反应没有,很沉重就会不想继续去思考,这样会影响工作效率啊,感觉这个每周都会发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
若宜
内心空虚,是需要做一些爱好的事情来弥补吗?可是我爱好的事情一般都是自己做的,其实不能满足被爱的需求。那做什么能满足被爱的需求,又是怎么自爱呢?
欣欣向荣
老师,父母老是吵架。现在觉得要崩溃了
不怕不怕
我从小被爷爷奶奶带大,爷爷是属于那种爱打人的那种,从小没少挨打。记得最深的一次是用铁棍子打,裤子都打烂了。。大了一点爸爸妈妈回来了,在我印象中他俩一直都是分床睡的,金钱也是分开花的。他俩感情不好,说几句就吵架。。。。慢慢的我感觉我现在的性格特别的懦弱,胆小,各种事情都是小心翼翼,希望能维系好所有的关系,把自己搞得特别累。现在已经演变成了我因为一点小事晚上就睡不着。。一直想一直想。
╯执念
我三天两头都和男友闹脾气闹分手;男友今天跟我说换成十年前的我;我早就不管你了;男友现在30岁;
路
如果你们跟陌生人第一句你会怎么聊,对话高情商有幽默感的对话,可以引起他的兴趣的几句话,又可以不问他问题直接换话题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