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父母老是吵架。现在觉得要崩溃了
匿名
老师,父母老是吵架。现在觉得要崩溃了
2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父母吵架让你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不知道目前对你的影响有多大?如果需要,心理疏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你的心得到平静。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这可能是他们之间的互动方式,未必就是原则冲突。你可以把你的诉求和和感受明白无误的告诉他们,或许会降低他们吵架的烈度和频度。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他们因为什么吵架?方便说说吗?
相关回答
胖胖
不合别人的眼缘我也没办法
啊啊啊
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死亡。 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是寻求解脱,也不是不畏惧死亡。 非常尊敬死亡作为人生的终结。 畏惧我死后永恒的虚无,畏惧一切可能的不可能。 死亡总是唤起我千百种的感受,死亡帮我克服所有的忧愁。 感谢死亡,感谢死亡,感谢死亡。 面对死亡是我的生活,死亡是我的镇静剂,是我的安慰剂,是我的兴奋剂。
小BB贝
异地一段时间还好,几年下来的异地,封城、隔离,拆散了多少对情侣
飞鸟
又加班,别人们又不用加班。不是我效率低,是我事情真的很多。有时候觉得忙一点,离单位里的闲言碎语远一点挺好,可有时候真的事情多的人有压力有情绪,看别人那么轻松潇洒心里又不是滋味。就这么一年到头,辛劳苦劳在单位年终总结里写了又被别人删了,没啥人知道,升职加薪也轮不到我。 也不是真的多在意,就是有时候憋的很了,想牢骚几句,唉
开心
趋魅趋魅趋魅!!! 或许想要异性的米,或许想要异性的资源,对于现实来说,这些很正常。而异性对于女性最简单粗暴的需求就是动物的兽性。这是女性独特的吸引力,万万不可简单粗暴得牺牲自己去满足男性的需求。而是在明确对对方有吸引价值后,去引导对方满足对方的需求,去拿自己的筹码去博弈,去拉扯。而不是一上来,就用最后的必杀技,而显得很廉价段位很低
叮当
心里有个人也挺好。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就好。就想好事。就往好处想。他现在很幸福,很快乐。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