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死亡。 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是寻求解
啊啊啊
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死亡。 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是寻求解脱,也不是不畏惧死亡。 非常尊敬死亡作为人生的终结。 畏惧我死后永恒的虚无,畏惧一切可能的不可能。 死亡总是唤起我千百种的感受,死亡帮我克服所有的忧愁。 感谢死亡,感谢死亡,感谢死亡。 面对死亡是我的生活,死亡是我的镇静剂,是我的安慰剂,是我的兴奋剂。
3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啊啊啊
8个月前
可是不懂死,又怎么懂爱呢?又怎么为了爱而死呢?
咨询师
张翠利
8个月前
但凡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让你感觉到爱,你就不会想死。那么去想想,什么是爱?
咨询师
周文平
9个月前
你的思考很有深度,对死亡的关注也是对生命的叩问。不妨把这份思考转化为对当下生活的关注,去发现那些让你心动的瞬间,若有困惑,也可以和信任的人聊聊,让思绪有处安放。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0"
相关回答
ZJL
如果对方渐渐的不再主动找你聊天了,那就说明对方不感兴趣了么,问了也不承认他是否对我不感兴趣了。
用户9099822776
我这种人总想要找到一个东西绑死,倾泄自己的全部情感。但是总担心别人会背叛我伤害我,理我而去。虽然知道这是正常,但是想不到。
成长在路上
我在单位一直没找到可以倾诉的对象,但是这几天找到了,但是之前我对单位的所有人都很好,但是倾诉对象告诉我,她们在私下里都聚会,而且告诉她别告诉别人,我现在知道了这个事情,比较难受,而且在业务水平上,也一直排在后面几位,不被大家看好,有的时候经常被别人戳脊梁骨,我应该怎么办?
笙亓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量,对方就开始说教模式了,但我还是客人吧,虽然也有关心,但是感觉挺烦的。我该怎么才最好呢?给对方一些补偿吗
索菲娅
每次跑了一会累了就会停下来一直走了(•̩̩̩̩_•̩̩̩̩)走的比跑的还久
单身的苦
如果我善良别认为我软弱,因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如果我忍让,别认为我退缩,因为我明白忍一忍风平浪静;如果我宽容,别认为我怯懦,因为我明白宽容是美德;如果我真诚,别嫌我话直说,因为我明白违心奉承是应付,忠言逆耳是负责;如果我重情,别笑话我执着,因为我明白真情会温暖人心,真爱会铸造永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