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我的丈夫,和我的闺蜜在一起了,两个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伤
匿名
当我的丈夫,和我的闺蜜在一起了,两个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伤害了我,我应该怎么做。对我来说的打击真的太大了 。我应该怎么做。防火防盗防闺蜜。我把什么重要的话都和我的闺蜜说。我最信任的人插了我心口上最重的一刀。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感觉我要发疯了。
5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0"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最让人痛苦的莫过如此。那么我能为自己做些什么?让自己好起来,而不是让自己被别人的错误去惩罚自己呢?生命还得继续,如何让自己活得更精彩,先让自己从痛苦中走出来,化悲痛为力量。需要的话可以找老师聊聊!
哪吒
1年前
我就是没有眼光呢,不懂人。痛苦啊
咨询师
王璐璟
1年前
你不会疯,你只是需要时间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我会建议你先把自己脱离出来,去旅个游或者放空几天,再回来思考。答案一直在,只看你有没有勇气去面对。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痛彻心扉,这种疼痛还不只是失去了丈夫和闺蜜,是一种对人性的失望,背叛。从这种痛苦中走出来,你确实是需要很大的力量。如果自己承受不了,一定要寻求帮助。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和我联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在世,人来人往,人人都生活在人群中。可泱泱人海,真正遇到对自己好的人,寥寥无几。有些人,一辈子都遇不到。 人与人之间,都是各过各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有义务对你好。人际关系错综复杂,那些对你冷漠刻薄,是理所当然。因为,他有权这么对你,更没有义务要对你好。 那些温柔相待的,真正值得珍惜。遇见对自己好的都是天意,并能真正拥有的就是幸运。 每个人只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只对自己有义务。谁都活得不轻松,不容易。能将自己的日子过好就不错了。 人世间,除了亲人关系,其他温暖以待的关系,能有幸遭遇,都是上天对你额外的宠爱
cake
据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是吗?如果是,那我就享受了常人没享受过的了
不过我认为凡事都是多面的,我觉得该把“享受”改为“经历”或“体验”。我的勇敢传承给了孩子,孩子体验了全国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没有经历过的生活,真希望她未来有机会写一本传记可以让大家看到童年的另一种活法。
淼淼
很容易
暖暖
感觉老公挣钱不容易,很辛苦,于是,我心里总想“如果我多挣点就好了,老公就不用那么辛苦,或者我挣钱很多,老公只需要照顾好家里和孩子就行了”,但是事实上,我掙的也不多,够我和孩子的开支而已,不想我爱的人那么辛苦。 这让我想到,小时候,家里付不起学费,爸爸去找人借钱,人家不借,爸爸很为难,我很心疼爸爸,还是小学几年级而已,我就想自己有一天挣很多钱,再也不让爸爸为钱发愁,还不到10岁,操心父母的经济问题。 不管是老公,还是小时候的父母,这都不用我操心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题,何况我也有自己的课题,我为什么老忍不住操心他人呢?拯救他人?
飞鸟
尝试了,又打算退回来了,可能还是我自己一个人更洒脱自在,在关系里容易敏感想的多既有担心自己的也有担心别人的。可是一个人时,就很利落干脆。
渐笛
我就像一个矛盾体,讨厌这个世界的同时又被这个世界所吸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