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容易
匿名
很容易
7温暖
8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66"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没有相对来说感觉好一些的时候。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真是难为你了。有情绪一定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表达出来哦,因为情绪需要我们去面对,去理解,它想要告诉我们一些事情,只有我们越清晰的理解了,情绪才能被很好的控制了。
相关回答
胖胖
有没有女老师可以文字咨询的 最好年轻点的 代沟少一点
.
自己的工作不擅长也不喜欢,导致自己对工作不是很专业,导致收入低,导致自己内心没底气,导致不自信,导致远离社交,导致没有对象。可是喜欢合适的工作又有门槛,想从事得重学专业,需要学很长时间,困难暂时难以克服。这个局怎么破
。。。。
我是一个男生,在人际关系上总爱斤斤计较,怎么样才能是自己大度一些
叮当
看电视剧里女生喜欢男生。她们有过美好的回忆。之后她们分手了。再不久,男生又找了别的女生。她知道消息很难受。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他和那个女生要结婚。如果是我,我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短剧里也是男生在外面有人了。男生选择了别人 ,女生感觉被抛弃。感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形同陌路。仿佛我没有来过一样。我还在原地伤感。而他却找到了新欢。那个女生是多么幸运,幸福。得到了我求而不得的关系。男生就不会难受吗。他和新欢笑的开心。规划未来。准备结婚。看到这个消息,心痛。尤爱变成恨。恨害得是自己。如果是我,我应该怎么做。我做不到原谅。
I'm ok
不行啊 还是不想跟任何人接触 就是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但潜意识好像就不想这么做是吗 我别不过潜意识啊 这个中间是有什么创伤需要处理吗 我又想死了 我为什么总想不能行的事儿?就看着自己在这儿打转 画圈 转吧 圈吧
此刻 脑中还是心中就是一个棒子打自己的画面
叮当
只要一方不清除v信聊天记录,v信聊天记录会一直在吗。我想经常看看v信聊天记录。看我都说了些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