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的工作不擅长也不喜欢,导致自己对工作不是很专业,导致
匿名
自己的工作不擅长也不喜欢,导致自己对工作不是很专业,导致收入低,导致自己内心没底气,导致不自信,导致远离社交,导致没有对象。可是喜欢合适的工作又有门槛,想从事得重学专业,需要学很长时间,困难暂时难以克服。这个局怎么破
9温暖
17回答
王月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从你的描述来看,工作的不擅长,导致后面的一切,这份工作的选择当时又是什么情况下决定的?破局就像拍球,怎么拍怎么反弹,如果找到一个点,把气放了,就可以轻松破解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方法很多,具体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首先不喜欢的工作没那么大影响力,它可能成了你对现状不满意的替罪羊,其次喜欢的工作是很难,但开始就会一步步接近目标,反之它永远是一个梦想。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受再规划努力
1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待一个自我喜欢的职业,我们可以从两个大的方向去考1、发掘内心潜质,调动积极性,对当前工作培育出兴趣;2,如果您的资质、潜能、专长加上年龄和自身客观条件很好,重新选择。 我是驻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工作十余年(2017年转业地方后补入国家注册),另外持高级执法资格证、经济分析师、性心理性行为学结业,CFA在读。很高兴认识您
主要深耕领域:犯罪心理学、涉法问题咨询;情感、情绪;爱情、婚姻、家庭;性心理性行为学;亲子、家庭教育;个人成长、职场交际、企业规划团辅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四下皆是你
如果对一个人出现生理性厌恶,有反呕的情况该如何调整。
胖胖
我一和别人聊天就抑郁一看些东西就抑郁,感觉没法和人相处交流我的性格没法处理好世俗的东西。了无生趣。只想一个人离群索居但是没有钱。但是也孤独。人性难免的。看来我没法和别人一样追求世俗的东西吧。为什么给我这么一具身体呢。情绪大起大落是没法控制的,可能痛到极致才会舒服吧异类到底吧
不再
在国庆的这几天中,俩人是在家中度过,他想着过节出去玩玩,一起开心开心,而我想着出去容易产生摩擦。果不其然,俩人刚走,他因为有点着凉路上脸色一直沉着,我说要不我来开,找最近的服务区去暖暖。他只是摇了摇头。一路上不说话,气氛压抑。 俩人在找酒店期间,没有争执,他决定什么都可以,他还是绷着脸,就连酒店服务员都有疑问:你们是一起的吗? 过了一天回家了,当时已经半夜三点多了,他说想去饭馆吃,我当时困的不行,说不想去,这个时候还有啥馆子开门,我在家给你煮刀削面吃,还便宜,外边又100多没了。他生气了,说我只顾着自己,不合群,永远都有自己的想法,他饿了,去吃口饭怎么?花多少钱吃口饭不可以?问我怎么想,给他个解释。说我人品差,不为他人着想,会装,义正言辞的说不想,还说花费100多这是什么借口。 俩人的相处,他觉得我们俩人的不平等,时不时的会选择不在顾及我。今天他心情好了,俩人很好。不好的话,我需要说话做事谨慎。俩人的吵架会牵出之前的往事,就算当下引起吵架的事情是他不对,他也会引出之前的事情让我道歉。然后发火,说分手。 现在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从上次俩人在争议,我的身体背后着地,后脑碰到了地上,他在接我身体时候也重重摔在地上。在我清醒之后发现更加记不住事情了。很多事情我的大脑都是空白的,头总是昏昏沉沉的。
叮当
我早上起不来,我晚上12点睡不着。我到了晚上12点45分,我也睡不着。我应该怎么调整过来。是应该早起就会早睡吗。我应该喝点什么调整过来 作息。我今早上午9点醒了,之后又睡了,之后我10点多醒的。我上班迟到了。我想早上5.6点起床。我晚上听着手机别人说话我睡不着觉。我每天都晚上12点睡觉。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今天上午上班没有吃饭。我没吃早饭,这已经很多次了。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如果我早起,我早上困,我就刷视频挺着。一直坚持不睡到黑夜。我想晚上22点睡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笙亓
爱与情的分别 阳光空气 都是无条件来给予我们 我们是最离不开它们 爱一定是共赢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读书的时候不懂得合群、跟不上同龄人节奏,在班上一直都是被孤立的那个人,学校里总有一些拉帮结派的小团体,但就我是孤独的个体。处了社会后在职场上也混不下去,没法融入同事当中去,最后被辞退沦为全职主妇。当了全职妈妈之后也没交到几个宝妈朋友,宝妈朋友们带孩子一起出去玩也不会喊上我。真感觉自己彻底被世界抛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