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对一个人出现生理性厌恶,有反呕的情况该如何调整。

四下皆是你
如果对一个人出现生理性厌恶,有反呕的情况该如何调整。

14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这说明,那个让你产生生理性恶心的人身上有某种特质,它让你感到恶心。而你恶心的不是这个人,而是这个人身上的某种特质。而这种能够让你产生恶心的特质对你的影响恐怕由来已久,需要去探索,去看见,去理解,去释放,你也许已经忘记,但是,你的身体帮你记忆着她的感受,她用呕吐提醒你去关注它,理解它,安抚它,如果你愿意,我愿陪着你,我曾陪伴多个有躯体症状的来访者,自认为还算有经验

建议远离,或者当面发作一次,呕出来就好了。

短期内最好物理性的隔离,先解决我们的躯体化反应。如果不得不见,第一个得觉察一下自己,第二可以做脱敏训练。慢慢适应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