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对一个人出现生理性厌恶,有反呕的情况该如何调整。
四下皆是你
如果对一个人出现生理性厌恶,有反呕的情况该如何调整。
14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伟敏
1天前
这说明,那个让你产生生理性恶心的人身上有某种特质,它让你感到恶心。而你恶心的不是这个人,而是这个人身上的某种特质。而这种能够让你产生恶心的特质对你的影响恐怕由来已久,需要去探索,去看见,去理解,去释放,你也许已经忘记,但是,你的身体帮你记忆着她的感受,她用呕吐提醒你去关注它,理解它,安抚它,如果你愿意,我愿陪着你,我曾陪伴多个有躯体症状的来访者,自认为还算有经验
咨询师
宋丽娟
21天前
24"
咨询师
曾广胜
23天前
建议远离,或者当面发作一次,呕出来就好了。
咨询师
翟红军
23天前
短期内最好物理性的隔离,先解决我们的躯体化反应。如果不得不见,第一个得觉察一下自己,第二可以做脱敏训练。慢慢适应
咨询师
张秀丽
23天前
2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猫咪如此的松驰感
叮当
我嗓子有点哑,怎么办。我说话声音不好听。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声音好听些。我应该喝点什么水,我应该多喝白开水吗
柚子的小粉丝
真的很想si,总是冒出这种念头
亦雪
一早被吵醒,真的是影响心情啦
琪琪
每当我的爸爸回来时,,我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感觉被朋友当支付宝,被当成工具,就像是一个随时会被扔掉的垃圾一样;感觉大家都不理解我;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胖胖
接受别人的思想让我很痛苦。因为会全盘入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