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嗓子有点哑,怎么办。我说话声音不好听。我怎么才能让自己
匿名
我嗓子有点哑,怎么办。我说话声音不好听。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声音好听些。我应该喝点什么水,我应该多喝白开水吗
2温暖
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多喝水用处不大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和咨询师,约好了时间,时不时晚半小时,20分钟,说过2次,为什么还这样呢,最起码提前打声招呼
笙亓
现在和他们出去 他们花钱我已经不会有负罪感了
啊啊啊
我在白天杀人 在夜里磨刀 用我的爱杀人 用我的恨磨刀 过度就要杀人 过度就要磨刀 在树下杀人 畅谈,饮酒,表露衷肠 在花下进刀 转身,鞠躬,华丽收刀 妈妈告诉我 要有礼貌 用花瓣擦拭刀锋的月光 用染血的手整理衣领 谢谢你,我的朋友 希望你一切都好
胖胖
怎么样才能在不太痛的情况下接受社会的毒打 就是别人各种难听的话攻击你的话 我想脱敏 隔靴止痒好不了 但是我好害怕啊特别容易受到冲击
叮当
我不想做老好人。我主持的不好。为什么都没有人爱接档。我微信私聊她们,她们说有事。我不会主持,我不擅长聊天。我简直笨死了。我后面没有人接档。我真的有事。她们都很忙,我也有事。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一直都想有个工作。可是我想放弃,我之后没有人接档,我就得一直接档,我如果关厅了,她们会在背后说我吧。我是做语音厅主持的。人太老实了也会被人欺负。我说那不是我的档,她在公屏上打字说你要忙事情吗。我刚才都私信问她了。我说我有事。她在公屏上打字说我不想接你的档。我当时想说这不是我的档。我不想被人玩。说实话我也赚不了多少钱。我想不做了。语音主播得会聊天,会说话。我不会聊天,我不会接话。我是傻。我不爱听她们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我一周都赚不到20元。我想放弃这个工作。我想和老板说我不做了。我真的很喜欢语音厅。我可以没事时去语音厅逛逛。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如果我不辞职,每天我就得多接档,也没有人感恩我。她们都有事。我不想做老好人。她们背后说上怎么说我。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我不想一直接档下去。我也有事要忙。工作没了就没了吧。
always
浑身都在抗拒,连考场都不想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头晕,想吐。家人不断催促,不断念叨着万一奇迹出现了呢。可是已经两个月没背书,读的是卷王专业,根本就不可能。他们的满怀期待,就犹如一把把刀刺向我的心口。所谓的支持,只支持跟他们相同愿望的,且只需成功不许失败。这么多年,我早该习惯的,但还是很窒息。 突然又好想他,怀念曾经我在闹他在笑。可是我切断了所有的念想,亲手把他推远。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过这种一了百了的想法了,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