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尝试了,又打算退回来了,可能还是我自己一个人更洒脱自在,
飞鸟
尝试了,又打算退回来了,可能还是我自己一个人更洒脱自在,在关系里容易敏感想的多既有担心自己的也有担心别人的。可是一个人时,就很利落干脆。
12温暖
20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关系非有不可。 能否构建亲密关系,是能力,而不是必然。 亲子之间,恋人之间,闺蜜之间,都有亲密关系构建的可能性,但不是必然性。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每个人的人生观不同所拥有的人生不同。怎样都是可以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如果自己一个人过得开心也未尝不可。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只是还没有找到能带给你两个人快乐的那个人而已,你可以一个人继续快乐着,去寻找那个人
咨询师
王莉莉
2年前
自我在关系中会有更多发展,也会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与丰富性、也会变得更成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晴天
受不了冷暴力,想离婚一万次,又不甘心自己成为离婚的人,给不了孩子完整的家给不了她一个有爸爸妈妈的成长环境,反复内耗很难受
叮当
去外面走出去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受不了。别人的看我的眼神我受不了。我敏感,哭出来能好点。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出去。我害怕。我逃避现实。我怕人看。我怕熟人。我封闭自己。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Master
我每次攻击自己时,都问问到底是不是你真的讨厌做了这样的事,还是害怕别人评价,我想了很久,终究是觉得,如果我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事,我依旧会讨厌,讨厌这样的人,不会发这样的人来往,如果我驾照也能一次过,也会嘲笑那些几次不过的人,我讨厌自己做了自己讨厌的事,成为自己想嘲笑的人。 所以我一直自我攻击,一个超我讨厌自我,一直循环,我也问过自己难道别人犯了错就不能原谅,脑海里瞬间就会想起错就错,他有他改过的权利,我也有选择讨厌他的权利,互不相干,感觉我内心的批判之声很强大,我一直以为是我原生家庭带来给我的,其实根本不是,我回想起我一生气骂我的父母,比他们说的更狠毒,因为在我内心觉得,跟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在我心里觉得他们怎么那么无脑,废物的,家里几兄妹,就我是大学毕业的,高中到大学都是靠自己兼职完成学业,家里特别穷。 小时候留守儿童,根本没怎么接触,这也是我庆幸的一点,没有接受太多的他们的思想,我留守时期,,简直就是调皮捣蛋,打架斗殴,勒索,我就是那种我欺负别人,长大了说句对不起就算了,一句小时候不懂事就过去,别人要喊打过我,或者找人围过我,我都会想办法找机会揍一顿他狠狠,只有我欺负人的时候,那还有被人欺负的。 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至今,很冲突,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个什么样的人,内心一个是自私自利,另一个就是这样不对的,做人要有良心,为什么会有良心这种想法,可能真的关乎我看的书有关,高中那时看过太多那些名人传了,什么人品,诚信,善良,才能成大事,但是出来社会,狗屁,都他妈的伪君子,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迷失了
胖胖
到底要买什么衣服呢,到底要什么发型呢,到底要不要化妆呢
胖胖
我觉得我还是非常善良的人
梵
终不是那八面玲珑的女子,讨不得四海八荒的喜,只落得一炉寂静的烟火,与独处相安,与万事言和,以文字,以音乐,以花香浅草,以温暖纯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