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四点多就醒了,起来排毒后,也没什么困意,就做一些心里
开心
今天四点多就醒了,起来排毒后,也没什么困意,就做一些心里头想做的事,看看昨日总结,和挑选喜欢的食物。能怎么办呢,不想睡觉就不能因为大众认可的标准去安排自己入睡,再允许自己玩一会儿,累了再睡吧,接纳,允许,尽可能做好,而不是一定,不想被所谓的标准束缚
16温暖
1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接纳允许一切的发生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做自己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自在。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接纳的智慧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顺其自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敢去直播。我害怕 。我说话老卡壳。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去和人沟通交流。我特别恐惧。我一直都在紧张。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进来人我都不敢说话了。别人和我说话我也答不上来。别人和我沟通很费劲。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为了能找到愿意为我穿上婚纱的那个人,我努力工作,不乱花一分钱,买房买车,只为有一天能遇见生命中的那个人,可惜等待了6年,也没有等到,现在失望了,也不想努力了,更恨这个世界,恨所有的人,想报复社会
哪吒
暖暖
我爸爸总是在客厅看着电视睡觉,躺在沙发上就像躺在床上一样的睡觉,我陪孩子在客厅玩儿,感觉很不自在,总是觉得很尴尬,也会有第三只眼睛在看我,这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我这种不自在的感觉正常吗?还有,他在客厅睡觉正常吗
迷茫的小女孩
还是应该把精力放在实实在在的关系中来
冰茶
忽然不知道我自己了,没有那么揪心,也没有多少高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