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5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近期有做出某些决定或经历重大变化吗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可能与边界感有关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防御,在内心里抵御着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可能是和人际关系有关,因为皮肤是和外界接触的最大部份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或许和焦虑、恐惧、衰老,不安全感有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买电脑,她们只会说现在谁还买电脑。去买电脑都叫人笑掉大牙。我想和这个世界说再见,我不想活了。活着全是烦恼。每天都很压抑。我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换她生,换我死。我感觉我活着就是别人的笑柄。我活着干啥,我活着被人嘲笑吗。我活着被人欺负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很痛苦。我应该去哪里找快乐,我应该做什么事情让自己快乐。
I'm ok
为什么说人的存在本身就是有价值的呢?
酥脆
前段时间男朋友提了分手,我那段时间忽略了他的感受,包括他告诉我我让他没有安全感我也没在意,到后面他说了分手。那些天我特别难过,每天都哭,我很爱他,我就找他和好,在分手后的第13天我们重新和好,可是我最近却胡思乱想,每天都会想哭,害怕我会失去他,害怕他不爱我,我们还在上大学,肯定现在也不会结婚,我很担心我们在未来的几年会分开,很难过,我们两个的关系也变成了我主动多一些,之前都是他稍微主动一点或者势均力敌。我就更会胡思乱想,走不出来。在这个男友之前我谈过男朋友并且与其中两个发生过关系,我现在又开始想这个事情,后悔当时的做法,会想如果不发生该多好,如果第一次是我现在的男朋友该多好,好难过。不知道怎么办?
叮当
对,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各赚各的钱。职场有些事知道装糊涂就好。赚钱最重要。同事不是朋友。各做各的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应该怎么和同事老板相处。
180
男朋友三天前和我提了分手,他说我们处人处事方式不一样,他是小人得利,我是直来直往我们的性格各自都改变不了,我说我可以改变,他说我改不了,但是我不要他分开,现在已经到了惶恐的情况,我自己状态一点都不好,我要怎么才能挽回他
叮当
出去溜个狗都不愉快。我领着一个小狗,扎心的是那个小狗眼里只有老拉着她走的人。我交不下它。它的眼里只有她,没有我。它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连只小狗,我都交不下。我在外面说为什么它的眼里都是你。它走几步回头看她,我算什么。我的心态偏激。我不甘心。还有一个小狗还好它比较爱理我。我很喜欢那只小狗。谁能理解我痛苦的感受。我也想被别人需要。人也是一样。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也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回家我哭了。周围的人听见了。刚才出去遛狗时,我和她说为什么小狗理你不理我。为什么它几乎走一步路看她一步。是我不配。我什么都不配。我算什么。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压抑难受谁管。我自己不成器。我不想讨好别人。通过这件事一样事,让我想到了我在人际关系中。无论我怎么想留住一个人我留不住。人家转头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他的眼里只有她。为什么我也进全力的对他好,可是我什么都得不到。我连一个关系我都没有。我哭出来有声音,都听见了。把压在心理的事情,哭起来好多了。我刚才遛狗和她吵吵了,她说周围都是人,楼房上也全是人,都听见了。她们爱怎么笑话怎么笑话吧。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是舔狗。凭什么我也对他好了,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陪着别人花前月下,卿卿我我。走遍全国各地,到处旅行。我算什么,我只是你无聊时间打发时间的备胎。如果遇见更好的女孩,马上就选择那个对自己有利的女生。你不离我不弃。扎心,真心换不来真心。真心换来的是无情。换来的是扎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