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说人的存在本身就是有价值的呢?
I'm ok
为什么说人的存在本身就是有价值的呢?
9温暖
23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相莉萍
2个月前
24"
咨询师
相莉萍
2个月前
92"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人的价值,是“存在先于功用”的。 你就是你,仅此而已,就足够有价值。 如果你处在自我否定、觉得自己“没用”“不配”的状态,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找回对自己的肯定。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生而为人,活着就是天意。
咨询师
王静
2个月前
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elisarius
对年轻女孩不感兴趣
嘉嘉游
工作到这个点才勉强休息,效率慢,不是没有思考过怎么做,而是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效率才高,是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状态,也不想去思考怎么效率高了,问同事也说没有快捷办法,只能笨笨的一点点做,这样效率低好累好累且盲目了,只觉得很痛苦,不是没想到跳槽,有个算命师傅告诉我,我今年换不换工作都如此,其他事情算的很准,所以我相信他我说的话了。不敢轻易跳,但无比煎熬,不知道意义在哪里,毫无目标与方向,得过且过!
风与月
喜欢裸睡意味着什么? 睡着睡着就把衣服脱了,意味着什么?
uooo
但是躺着躺久了也无聊
猪猪
很难理解别人说的话是什么原因?我真的听的很认真。
爱你
以前被男朋友伤害我有时会哭的很伤心,有时也会骂,现在哭不出来了了,只会狠狠地骂说明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