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到这个点才勉强休息,效率慢,不是没有思考过怎么做,而
匿名
工作到这个点才勉强休息,效率慢,不是没有思考过怎么做,而是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效率才高,是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状态,也不想去思考怎么效率高了,问同事也说没有快捷办法,只能笨笨的一点点做,这样效率低好累好累且盲目了,只觉得很痛苦,不是没想到跳槽,有个算命师傅告诉我,我今年换不换工作都如此,其他事情算的很准,所以我相信他我说的话了。不敢轻易跳,但无比煎熬,不知道意义在哪里,毫无目标与方向,得过且过!
16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您好,文字里能感受到您的疲惫,不知道此时休息好了没有,还是依然在工作状态中。如果单纯从工作效率提升来看,有很多实际方法,通过百度就能查到。但是解决问题的前提要查找原因,比如有些人或许存在追求完美的一些特质,因为在乎外界评价,在细节上过于浪费时间,其中夹杂一些强迫的倾向。所以说,能力和效率不成正比,要对自己有客观的认知与评估,振作起来。这里建议您:每天晚上列出第二天要做的6件比较重要的工作,第二天去依次完成,那么您的工作效率就会得到提升。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你好,看的出来你特别想要提高工作效率,也在努力想办法,但没有改善。 那么你要考虑两个问题: 第一、这个工作岗位,是不是可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的?对比一下同样岗位的其他人就知道了。如果提高效率的空间不大,可能你再努力也无法提高。你就需要考虑这个工作岗位是否愿意继续做或符合你的职业发展计划。 第二、如果有提高空间,而你的工作效率无法提高,那可能是因为你的方法和思路受你的思维局限,而有局限的思维方式要想出局限外的办法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你可能需要借助外在的资源或人来协助你,拓宽思维,突破局限,看到提高效率的更多可能。 有需要可以进一步沟通。
咨询师
罗秋容
3年前
感觉你压力挺大,又不知如何化解,有机会可以聊聊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相信算命先生,可以就效率问题再去算算,让先生指引自己一下,如此有智慧的先生要用对地方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工作就是这样,很耗时,谁来做也是这样呢? 如果是这样,那就不是效率不高的问题了,而是你是否愿意做这样的工作,就像你说的意义问题。 具体可以找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什么是一个女人对喜欢她的男人的致命吸引力?
沐沐
我老公平时对人非常客气,翻脸超级无情,最近有人给他下请帖发信息给他,发了两次他觉得不欠礼钱不给回复,后来人家问他到底看到信息没有为什么不回复,他很不耐烦,我觉得为什么40岁的人处理事情成熟一点,你不想去到时候不去就行了回复人家一下也不要和别人正面撕破脸呀,和我也是有时候特别热情你让惹到他他表面不发火但是行为立刻冷漠
么么哒
毕业一年,工作一年,有负债,应该让父母补贴吗
伴你岁岁
昨天周日值班。早上 快8 点的时候,我们周天上班的这些同事一起准备进行晨交班会。在 7:59 的时候。周天值班的一个同事,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对我说“某某,今天又是你值班呀~”。她的语气带有婉转,在我看来就带有“今天跟你搭班很麻烦比较倒霉”的这种感觉。我就开始有了抵触情绪。她看我不说话继续大声说“某某~”。按照平常的话,我可能会一直闷不吭声。但是昨天早上我想尝试着去反抗。我就回她说“你叫我的名字是有什么事情吗?”,然后她说“没什么事情,就不能叫你一下吗?”。然后我说“马上就要开始交班会了,我看也没有必要叫我”。然后她就马上说“我是今天负责打考勤的人。不叫你名字,那你要不要打考勤嘛?你想不想被打考勤嘛?”。然后我感觉她这句话带有威胁。因为我们打考勤从来不需要点名的,而且他她7:59 当着这么多人说那样的话,我其实是不怎么高兴的吧。然后我立即站起来,声音比较大的、比较严厉的对着她说“我此时此刻就站在办公室,你有本事就不打我的考勤,你不打我就投诉”。然后她就说“行,可以啊”。因为 8 点整了,所以我们两个就结束了对话。但是我还是很紧张的,我就立即掏出手机,也学习跟领导汇报,我发微信给部门领导说“我现在站在办公室,今天负责考勤的老师说不打我考勤”。领导回复她问问。那个当众叫我的同事很快接到领导电话,她一脸无奈地说“我只是在开玩笑”。我感觉虽然对方有开玩笑的可能,但是我长期以来是明显感觉到有职场不尊重的
sedona
好像什么都玩过了,没有什么再期待的。 人也好无聊,人来人走。感觉要成为一个科学家钻研一些东西才能有生活乐趣了。但我不可能成为一个科学家。也不想
米琪
不想上班,讨厌这个世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