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上班,讨厌这个世界
匿名
不想上班,讨厌这个世界
7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许佳美
5个月前
咨询师
杜继锋
5个月前
最讨厌这个世界的什么呢?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那你有什么想干的事吗?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那你想要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总觉得孤独怎么办?
hbqsjysj
感觉活的很别扭
归寂
想这想那的,特别容易分心,一边学习一边有时候会想到讨厌的人和事,比如有人故意恶心你,给你 添堵,有时候是自己没有做好的事,有时候是自己被别人讨厌感觉自责,内心纠葛万分,自己无法放过自己,然后自己的情绪就会被影响,我想我可以居家备考,这样可以不被别人外在影响,那么如何可以自己不被别人影响的同时,自己内在的这部分也不要被这些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影响自己呢?
和硕宝亲
今日的反思是,我吃了那么多苦、读过那么多书、经历那么多事那么多人,我是否学会了有勇有谋呢?我自己想尽办法,挖空心思给自己找了那么多,我认为足够优秀的、有阅历的的老师教我,是否有成效呢?无论是现实中的结交,亦或是线上选的老师,清一色出类拔萃,都这么教了,我还是今天这个样子,我到底优秀吗?或者是差劲吗?就像同事说我,很难认清自己,妄自菲薄,是的,但我的潜意识,想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出类拔萃的、有勇有谋的人,我崇拜那样的人,我想跟你们多学习,拜师学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小都是人云亦云,被人牵着鼻子走。没有自己的立场,总喜欢从众。就拿这次春节来说,本来带着孩子出去旅游已经很累了、也没想过要拍照发圈,但是看到别人发出去玩耍的朋友圈心里痒痒的,然后自己也必须发一个。总之特别害怕被抛弃,喜欢盲目跟风
ihii
我总觉得人是趋利避害的,利益是这个世界的核心词,但有时也会看到有同情,无偿的帮助,比如,上次开车,右轮掉沟里了,一个路过的老头帮我把右轮弄上了,想问下,在这个过程中,他得到了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