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觉得人是趋利避害的,利益是这个世界的核心词,但有时也
匿名
我总觉得人是趋利避害的,利益是这个世界的核心词,但有时也会看到有同情,无偿的帮助,比如,上次开车,右轮掉沟里了,一个路过的老头帮我把右轮弄上了,想问下,在这个过程中,他得到了什么
7温暖
4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匿名
1年前
道德高尚型人格障碍
匿名
1年前
不是的,老想着帮助别人的人指定有心理疾病
咨询师
张旴晴
1年前
因为帮助别人会让自己感觉快乐,这是群居动物的本能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也许就是无私的善心 这个世界有很多算计权衡 也有很多善意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小我永远没有大我豁达和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艾琳
如果不看,找对象为什么要问属相,结婚前为什么要看八字,结了婚婚姻遇到了挫折,找个算命的一算就会说属相五行八字哪里不合?!
假装快乐
眼光毒 胆子大 脑子活 嘴巴甜 脸皮厚 手段狠 心肠硬 城府深 这样的人不成功多难 富人不乱来永远都是富人 穷人不乱来永远都是穷人
海豚
我有个女儿,6岁,疫情被隔离在姥姥家,我和老公一起住。之前有时候会带孩子下楼,而我只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但内心很抗拒觉得很麻烦,还得和邻居打招呼,聊天,总想回家。现在疫情期间隔离,不需要带孩子下楼。 为什么有时候在楼上听到楼下一堆孩子吵闹玩耍感觉很烦?总觉得宝宝不下去跟那些小朋友一起就会被孤立啥的。而且我也不太乐意下楼去,然后又开始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合群啊?那宝宝不是也不合群吗?等等。 而且那几个孩子家长感觉一群八婆的感觉,每天张家长李家短。我也懒得交流。 是不是我是讨好型人格?要有一种管他别人咋想的想法?
临在
看清自己、看清社会、知足则漫溢
芊芊
六亲缘浅……
伸展
认真学习不如溜须拍马 努力工作不如请客吃饭 埋头苦干不如吃吃喝喝 兢兢业业不如送份大礼 上985211不如去7天速8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