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眼光毒 胆子大 脑子活 嘴巴甜 脸皮厚 手段狠 心肠硬
匿名
眼光毒 胆子大 脑子活 嘴巴甜 脸皮厚 手段狠 心肠硬 城府深 这样的人不成功多难 富人不乱来永远都是富人 穷人不乱来永远都是穷人
7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除了厚黑学解释,这些也都褒义理解为: 审时度势 积极进取 情商高 有边界 执行力强 … 事物并不是非黑即白的,也可以有中庸之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个人成长很重要。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人算不如天算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做梦好就行了
匿名
1年前
我就是没做到嘴巴甜,城府深。别的都差不多
匿名
1年前
胜天半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男孩子25岁,戒备心极强,有可能是什么样的成长环境导致的?和父母保护过度有关系吗?
karendeng123
这种人的思想….
风雨前行
其实我要是一对一的讲根本没问题,面对人多的时候感觉要崩溃了,甚至想找理由不参加,每次轮流发言完后,就觉得自己是最差,表达最不切中要害,那种慌张表情也会流露出来,特别烦
白日梦工厂厂长
长期兢兢业业,漂漂亮亮地完成工作,可是领导青睐的却是那些工作能力不怎么强,却很擅长溜须拍马的人。虽然也不是那种很在乎名利的人,但是总觉得被领导边缘化,甚至会安排给你比较凶险的一些活计,而且你干好了也是别人的功劳,有种一眼看到头的感觉,找不到继续在这里干下去的动力。 也尝试过那我就随便整整,不需要完成的太好,可是自己又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感觉这样太浑浑噩噩。 就这样长久下去心态有点失衡,想过找其他工作,听长辈啊朋友啊那些总说,别以为其他地方就好,都是一样的,你不改变心态,去哪里都一样,感觉在死胡同里面出不来。
水
公司办公室的一个人群里让我去拿材料和书,我加了她微,问了她在哪个办公室,结果拿完书之后,她就把我删掉了,想问一下,她不会觉得尴尬吗,以后如果要联系她的话,发现她居然删掉了我
過騏關俙
我如果把孩子生下来,对他会有什么影响?他家是农村的 名声会受损吗? 再说亲受影响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