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并不了解自己
匿名
感觉自己并不了解自己
8温暖
19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请问你现在是有什么困惑了吗?了解自己确实不容易,是一个过程。可能需要经历了一件事之后才能明白。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其实你是想问,怎样才能更好的了解自己?是吗?
咨询师
周然
1年前
感觉不了解自己其实是个很正常的状态。你可以试试这些简单的步骤来更好了解自己: 1. 写日记:记录下你的想法和感受,帮助你整理思绪。 2. 回顾过去:思考哪些事情让你感到快乐或不安,从中找到规律。 3. 探索价值观:问问自己什么对你最重要,比如家庭、事业或自由。 4. 倾听内心:做决定时关注自己的感觉,而不是外界的期待。 如果觉得迷茫,我们可以通过对话一起探索,帮助你逐步找到自己的方向。随时可以继续聊!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看到自己身上未被自己了解的某一部分,也是一种成长。
咨询师
刘强
1年前
可通过冥想方式找寻自己感受,对自己无意识言行进行自审,分析自己曾做过梦的情节会找到潜意识中的自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 但我却迟迟无法从过去的回忆里走出来。明明自己是喜欢他的 但又不敢再重蹈覆辙。甜甜的小事情还没有做 就结束了。在他眼里我只看到了欲望 没有爱。我害怕的逃离了。这是我的错吗?是我放弃掉我的“爱”吗?我好像很了解自己,好像又不了解自己。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了。我只知道 不想要什么。有很多异性靠近,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我的性子是不是注定了得孤独终老?
开心
我知道我要做事情a,心里也安排的做a的时间,还有人来提醒你,你知道是好心,可是还是会烦,为什么
有才吖
老公回来了,昨天下午回来发现我不在家,打电话我不接,就来我家找我了,说什么他这几天面壁思过啥的,都TM狗屁,住着酒店,还有人陪着吃的好睡得好,还面壁思过,呵,鬼信,来我家接我,我不回去,今天又打电话,我不接,发微信问,我不理,连道歉的态度也没有,我就轻易回去,能吗?回家后,还像以前一样给他还钱吗?这次我还掏钱吗?还是就直接让我公婆管就算了?
tw
之前和朋友出去玩,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她被小孩子不小心踢了一脚,然后她很生气,小孩子就当做没看到一样缩了回去,也不道歉,我们还感慨小孩子真的很让人讨厌…然后今天我在等公交也被一个男孩子踢了一脚(他们在玩回旋踢然后踢到我了,踢的有点重)然后我就瞪了那个小男孩,他也不道歉也就缩回去了然后就走了。 真的很讨厌小孩子啊…尤其是小男孩
一米五的小可爱
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没有人在乎我,但是为了孩子,我需要让自己积极乐观起来。我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快乐的事,以后都是悲伤和痛苦。
哪吒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