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没有人在乎我,但是为了孩子,我需要让自
匿名
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没有人在乎我,但是为了孩子,我需要让自己积极乐观起来。我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快乐的事,以后都是悲伤和痛苦。
6温暖
25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谢谢
匿名
6年前
真的特别需要拥抱
匿名
6年前
就是孩子啊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永远是自己的主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总想着靠小孩的父母算了,本来自己就帮不了小孩,还拖后腿,能顾好自己就不错了。自己的钱都顾好自己吧,谁也别像谁讨。总是被敌人用变相迷惑
李尖尖
如果你是希爷,我有一天给你发一个视频, 内容:我跪在地上向你磕头。一边磕头一边说,给希爷磕两个响头赔罪了啊,希爷看我磕头心里美滋滋的啊 补充:我和希爷吵架了。吵得很崩,希爷多次明确说明再也不能和我做朋友了。他已经给我彻底拉黑了。 希爷说,如果我要再以各种形式找人给他发一条消息,报警or让我等他的传票。 问题一:希爷看到后会作何观感? 问题二:从这段文字中,你能看到我对希爷的态度和感受吗?
乔治
因为要上班,不能立刻去理发店改色。这几天丑得想死。
渐笛
为什么人永远得不到满足。就拿我而言,一直活在不满意的生活里,想更完美,想在生活中更得心应手,结果一直活在懊恼当中,逝去的青春不再回来
文孝彦
我女儿27岁,女儿的男友因车祸身亡。女儿天天晚上抱着男友的照片,和男友送她的礼物睡觉。甚至上班也没心情,吃饭也没心情。甚至她极端的很,甚至想放弃自己。 有什么方法能让他在痛苦中走出来?
免贵姓黄
本人平时追求者比较多,以前也太年轻,经常被追求者对我好的三言两语打动,但是发现都不是真正的喜欢和欣赏这些人。现在遇到了一个我本身很欣赏的人,学历非常好,人也很温暖,家里有养流浪猫,两个人性格也相似,都比较细腻情感丰富,然后他和我一样都很喜欢文学,喜欢朗读诗歌。外形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由于都是男生追的我,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但是好不容易25岁还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男生,该怎么做呢?主动追求怕被拒绝伤心难过,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