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永远得不到满足。就拿我而言,一直活在不满意的生活
匿名
为什么人永远得不到满足。就拿我而言,一直活在不满意的生活里,想更完美,想在生活中更得心应手,结果一直活在懊恼当中,逝去的青春不再回来
16温暖
16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看到你的想法,我有一点感触:需求满足为负时,满足需求就是更完美,生活不满意,让自己先满意就是更完美,对吧。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不接纳自己只是一个平凡人,对你来说,或许你总在期待成为那个理想中的你。
1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30"
匿名
4年前
时间在走,很多事物都在变。除了向前走又有何办法
匿名
4年前
哈哈不是,是自己的原因,主要是人格的形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雨亭序(精神失常版)
每天都很难过,不想看书不想写字,一看到书就烦躁,作业也写不了,上课也听不进,一两分钟注意力就散了,每天都很想死,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很迷茫,不知道该干什么,经常会烦躁,别人说一两句话就烦的不得了,思维也很迟钝,以前会做的题现在想好久都写不出来,还经常会发呆,晚上睡不着,每天都在颓废看手机。
锁芯
我做不到不去骂他,我要他去死,我知道这样没用,但我控制不住自己,真的恨他
往事回
结什么婚结婚,你妈逼天天结婚,少了男的活不长了?不跟男的结婚才他妈逼事少,又是公公婆婆的,逼事一大堆,最烦看见男的,那那些义务去伺候男的家里的人,艹,幸亏我没谈对象结婚,见着男的就没好感,说一大堆情啊爱的话,你爱你妈逼吧操,人话不会说了,真他妈逼恶心,大男子主义,去你妈逼的
uu
目前失业了,突然想念前任。7个月了,分手后他把我删除拉黑了。一直没有联系,关注他个性签名,个性签名一直都很伤感。他还对我有好感吗
@
结婚一年,孩子8个月大,老公和我都上班,下班后他一不带孩子我就心烦,我知道他上班也辛苦,每次婆婆都只喊我去给孩子泡奶,月子没有做好导致腰痛 ,婆婆说你这么年轻就痛,身体真差,每天下班一回家就带孩子,周末两天都带孩子,晚上洗澡基本上是我。给孩子煮面条盐淡了,说这么一点味道都没有,她怎么吃,说少给孩子吃盐,她说不怕,她吃盐本身就重,等她都觉得有盐那么才有味道。自己白天打麻将,吃完饭还说以后要学着一吃完就收拾,把这些要打扫干净。整的像我什么都不会一样,因为我每次把房间,客厅打扫好后 ,喊他们换鞋进来,就说抱孩子都跑不快 ,哪有时间换鞋。所以我真的不想也懒得打扫收拾了,只有一个人爱收拾,其他人又不换鞋啥的,老公一家打麻将到大半夜,觉得我一个人带 不好意思就抱着女儿到半夜。
iuuuu
探讨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