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活的很别扭
hbqsjysj
感觉活的很别扭
6温暖
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具体说说,哪里感觉活得别扭哦?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12"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嗯
咨询师
和钰蓉
3年前
你需要一点时间和往事和解会过去的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看起来你觉察到了自己的不舒服与别扭,这是改变的开始,如何让自己认识理解自己的别扭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的人生缺乏力量,我的父母都没有这样的力量。 而我的母亲只会指责我缺乏责任心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文章,我想别人对我们热情当然好,但是需要别人对我们热情就不太好。因为是否对你热情决定权在别人手上。我们不需要别人爱我们,我们才能解脱。而且有些关系是需要长期维护的,辞职六年,再见面别人对我们不热情也可以理解。见面三分情,天天见面,天天需要的人,天天有利益牵扯的人,才会热情一点,这是人性。六年没来往,还是对你热情,那一定是爱心指数很高的人,他一定无求于你。而且还有很多爱要分享出去。
叮当
移动电话客服这个工作是骗人的吗。打电话说赠送流量。我不觉得是骗人的。这是骗人的工作吗,这属冒充移动吗。陌生号码我都不会去接。这打电话说赠送您免费30g的流量。说实话我自己也不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正规的移动应该在本地招,不应该在外地招。广州欢乐购。我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谁说的是假的。我应该多走出去才不会被骗吗。我是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我到底应该信谁的。我吃了很多亏。我都不长记性。骗人的工作不能做。
立夏
一种很深的无力感,绝望感,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奢望妈妈的关心,结果只有对我情绪的批判和不接纳,想到有这样的妈妈,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更加绝望。
佩舒
考了另外一个平台的心理咨询师证,成绩还没有出来,明年大概率会做咨询,但是没有那么快,我以前做会销讲师,我也不想放弃,我喜欢打扮漂亮上台讲课的感觉,给我成就感,心理学专业将来也要讲课,但是目前可能还不够水平,明年线下找工作的方向是直接做咨询还是继续做讲师加网上做咨询,你们给个建议!!!谢谢!
实践者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