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种很深的无力感,绝望感,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奢望妈妈的关
匿名
一种很深的无力感,绝望感,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奢望妈妈的关心,结果只有对我情绪的批判和不接纳,想到有这样的妈妈,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更加绝望。
2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风吹麦浪
2年前
也没说清楚
风吹麦浪
2年前
我今天也和妈妈吵架了,也不是吵 冷战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既然妈妈给不到你应有的关心,支持,鼓励,你就不要期望从她那里得到,去寻找能给你这些的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寻找好的关系,而不是在无望的关系里不断努力。当然更重要的是接纳自己,妈妈不代表全世界,你依然是很好的,是值得被爱的。
1
咨询师
冯雅琪
2年前
身在情绪漩涡里是很挣扎和痛苦的,但当你看破领悟了自己的课题之后,是会真正解脱出来的 因为你的信念改变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文孝彦
我内心一直想让自己另一半戴绿帽,但我做不出来。我其实在这个关系中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也感觉很踏实。但我就很讨厌我另一半的那种死性不改的当个工作狂。
柯南
大了
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一般是出于什么心理?
叮当
我刚出去领两个小狗。邻居男生说遛狗哦。我没有说话。因为她们一般都不和我说话。家人说人家和你说遛狗,家人说她当时没有拐过来。是我做错了。都是我不对。我下回遇见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管他和谁说话。我先答应着。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单身的苦
若心能顿悟,你我皆可成佛。佛,不是一尊像,而是人生修行的硕果,不必过于焚香叩拜,佛在心中,而不在身外。
叮当
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利益关系更长久。男女处对象是互相利用吗。我的观点对吗。只要一碰利益就会翻脸。怎么才能有长久的关系。应该怎么经营一段关系。怎么才能一直维系一段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