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各赚各的钱。职场有些事知道
匿名
对,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各赚各的钱。职场有些事知道装糊涂就好。赚钱最重要。同事不是朋友。各做各的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应该怎么和同事老板相处。
14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中国式人际关系比较复杂,在不同类型的单位,处于不同的位置和同事老板相处的模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一个统一的模式,我觉得关键是先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我是谁?我在做什么?我想要什么?围绕自己的需要,探索相处的模式。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不过于亲近,也不过于疏离,你现在要做的是(用你自己的话说就是):赚钱最重要,成就了自己,这些关系都是附属品!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大魔王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生活里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勾心斗角的也只是部分人,如果实在避免不了他们,要学会保持冷静,专注自我,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学会保护自己,不让负面情绪影响自己。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在职场与人相处觉得有困扰的时候,模拟把自己放在那个人的位置上,可能会有新的发现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那里都一样,只要是群体就会有竞争有合作,做好自己尤其有自己做人原则,做什么样的人心里有定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胖胖
分不清自我和他人。易受影响。如果看到别人做了坏事,我觉得我也该死需要受惩罚,这种对抗性比较痛苦,自我拉扯
喵小宝
每次做的决定都被家里人反对怎么办?无论是什么家庭决议都会被反驳,比如说买房,买之前说什么我的事自己决定,要签约了就开始各种挑刺,要么嫌贵,要么房型不好。
情说370393
现在沟通变少了,男朋友每天都是打游戏,想缓和关系,解开心结,恢复往日的开心日子,想要结婚,但是男朋友一直避而不谈钱,心情有些复杂,不知道该怎么办,还能否继续下去,不想冷暴力
st3320love
我觉得做个男的多好,永远冷静,理智,克制。
小粉豬
跟王艳老师做的咨询真的很值得。
不是开玩笑的,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很爱內心的小女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