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三天前和我提了分手,他说我们处人处事方式不一样,他
180
男朋友三天前和我提了分手,他说我们处人处事方式不一样,他是小人得利,我是直来直往我们的性格各自都改变不了,我说我可以改变,他说我改不了,但是我不要他分开,现在已经到了惶恐的情况,我自己状态一点都不好,我要怎么才能挽回他
6温暖
12回答
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先弄清楚自己,是什么让自己主动去挽回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两个人相处不累才能长久,你真的觉得要坚持下去吗?
搞笑一家人
5年前
不要去理,越联系越恶心
180
5年前
可是如果不去挽回如果有第三者插足怎么办
180
5年前
你的意思是没必要挽回吗?为什么不要挽回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吸引人关注+骄傲+没本事+胆怯 但是现在大家还因为我家长辈的原因需要忍耐我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跟我关系看上去还不错所以导致没有人跟我沟通这个问题 未知信息:我现在的状态如何解决
索菲娅
他人过去做法导致我内心很多不满声音。还好涉及不到危害他人健康。只是脑子里很多不满话想要口头阐述给他朋友或者亲人听。让他们传给另个我讨厌的人的亲密朋友听不想他误会我,毕竟他没有正确认知,我很想通过这种多嘴方式报复他们!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风轻轻月盈盈
森林警察和消防队长会不会恨失火人员呢????
和硕宝亲
睡醒了,哦不,吐醒了,无法入睡,感觉恍恍惚惚里吐了很久,一身一床一地,好不容易收拾完,也不敢再入睡,熬天亮,觉察世界都陌生…
多情的美景
我今年24刚大学毕业,有一位同母异父的三岁妹妹。但是继父也和我妈离了婚(但两人关系却也还是挺好的)。我妈商贸公司两年以来骗我说外地会计需要在家租,让我就去外面住酒店或者回我亲爸家。昨天晚上由于降温我回家拿厚衣服,发现他与陌生男人的不正当关系。母亲和我说她现在欠了钱,要还房贷和各种贷款。这个男的和他好几年了,是他朋友。答应签合同给她一支空股,有几十万可以分红。我和她在楼下谈这件事,我说我现在工作了可以给她钱,为什么非要走这种烂路。她一直重复快谈成了,不然送的礼和费的心思就白费了。让我不要瞎想,不要担心。我说就不觉得丢人吗,她说被我说很丢人。我真的没办法了,我非常明白不要妄想拯救母亲,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