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上了一个很“危险”的人 为什么说“危险”呢? 首先,
匿名
喜欢上了一个很“危险”的人 为什么说“危险”呢? 首先,她已经有女朋友了 其次,她并不喜欢自己 她是一个什么都喜欢自己消化的人,从来不会告诉你她对你的态度或感觉 她对我忽冷忽热,可能是看出了我对她不一样的好,也有在刻意回避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真的很痛苦,明知自己没有可能,却每天对她日思夜想,还要承载太多对自己行为的不解 每天都在伤害自己,爱得太卑微。这不是我想要的状态。 知道要放下,可是怎样才能释怀呢?
9温暖
24回答
艾华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女生
匿名
5年前
女生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2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她,敏感,自卑,喜欢上他的优秀是自己特别想要的那部分吧?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换角度看问题,尽早让自己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440295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归寂
如题
胖胖
如果我还有一个人生,那一定是一路读书读到本科硕士做研究,然后找到一个公司上班工资也不错,可能很能很早的谈一段学生时期的恋爱,结婚生子,做个十几年然后退休。安安稳稳的适合我本来的性格。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半路辍学,漂泊不定,可能命运让我过月瓶的生活,那我只能顺着这个极致的路走下去。 一边渴望安稳一定体悟流浪 没有强大的心理过不下去
梓潼
想下班回去了,
麦迪水灵灵
同你们分享硬笔书法!
我我我
跟前夫去离婚,他逼我去办手续,办之前他总说这不怨他这是啥原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