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我还有一个人生,那一定是一路读书读到本科硕士做研究,

匿名
如果我还有一个人生,那一定是一路读书读到本科硕士做研究,然后找到一个公司上班工资也不错,可能很能很早的谈一段学生时期的恋爱,结婚生子,做个十几年然后退休。安安稳稳的适合我本来的性格。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半路辍学,漂泊不定,可能命运让我过月瓶的生活,那我只能顺着这个极致的路走下去。 一边渴望安稳一定体悟流浪 没有强大的心理过不下去

7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有梦想就很了不起

如果读了本科硕士后做研究感觉不喜欢,也同样会因为“舍不得丢掉已经拥有的资质”而不敢尝试新的,也许辍学是你为自己打破的第一份“限制” 漂泊没有固定安稳,固定也没有漂泊自由。

面对现实,是金子到哪都发光。每一个不起眼的事都能做出不平凡。

尽力生活就很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在情场高手这个帖子发表了一个观点就是情感高手不用挑剔的眼光选择男人,男人帅也过关,男人丑但是有钱也过关,男人穷,但是会做家务也过关。有个咨询师的观点是,如果这样剥离情绪择偶,少了点真挚的爱情冲动。真挚的让人动心的爱情是能满足幻想的爱情,是能满足更多条件的爱情,我算得上是聪明善良又漂亮的女人,所以我很招男人喜欢,但如果明星杨幂来和我竞争这些男人,这些男人会立马抛弃我,坚定的选择杨幂。我们是人,可替代性很强,漂亮的人有很多,聪明的人有很多,善良的人有很多,你不是绝无仅有的唯一。爱情越真挚,说明你得满足的爱情条件越多。我们总幻想我们理想的爱情对象又好看,又有钱,又温柔,又专一,又聪明。但很难有人同时存在这些优点。最好的爱是无条件的。或者条件很少。不嫌弃你的缺点,接纳你是一种高尚的爱情,很多有钱但是很丑的男人总是会问你是爱我的钱,还是爱我的人。你的赚钱能力难道不是你的人物特点吗?难道只有好看才是被爱的唯一条件吗?如果一个男人又帅又有钱他从来不会问女人你是爱我的帅,还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钱。他只会认为帅和钱是我的特点,是我的优势。帅被爱很正常。那有钱被爱难道不正常吗。因为有钱爱你,同时为你放弃帅哥。难道不是很有诚意的爱情吗?愿意放弃其他条件来爱你就是高级爱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