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我还有一个人生,那一定是一路读书读到本科硕士做研究,
匿名
如果我还有一个人生,那一定是一路读书读到本科硕士做研究,然后找到一个公司上班工资也不错,可能很能很早的谈一段学生时期的恋爱,结婚生子,做个十几年然后退休。安安稳稳的适合我本来的性格。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半路辍学,漂泊不定,可能命运让我过月瓶的生活,那我只能顺着这个极致的路走下去。 一边渴望安稳一定体悟流浪 没有强大的心理过不下去
7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有梦想就很了不起
咨询师
乔茜
1年前
如果读了本科硕士后做研究感觉不喜欢,也同样会因为“舍不得丢掉已经拥有的资质”而不敢尝试新的,也许辍学是你为自己打破的第一份“限制” 漂泊没有固定安稳,固定也没有漂泊自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4"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面对现实,是金子到哪都发光。每一个不起眼的事都能做出不平凡。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尽力生活就很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乐其
本来在心平气和的和相亲对象交流,后来相亲对象说,他妈妈说以后要是在一起了让他住我家不要他了,我心里第一次有了很不舒服的感觉。 第一,我知道我对他没有爱情的感觉,只是觉得这个人身上有让我情绪稳定的温和力量。所以一直在保持联系尝试看能否往下走一走。如果不能,那成为朋友也可。如果也不能,那我希望能好聚好散,互不伤害,且彼此都有成长。 第二,我有种属于我父母的东西、属于我祖辈的根基在被人觊觎的感觉;这让我无法忍受。毕竟我自己都不认为那些东西是我自己的。 那这个人,还要继续以谈对象的目的保持联系了解吗?
彭灵
我在情场高手这个帖子发表了一个观点就是情感高手不用挑剔的眼光选择男人,男人帅也过关,男人丑但是有钱也过关,男人穷,但是会做家务也过关。有个咨询师的观点是,如果这样剥离情绪择偶,少了点真挚的爱情冲动。真挚的让人动心的爱情是能满足幻想的爱情,是能满足更多条件的爱情,我算得上是聪明善良又漂亮的女人,所以我很招男人喜欢,但如果明星杨幂来和我竞争这些男人,这些男人会立马抛弃我,坚定的选择杨幂。我们是人,可替代性很强,漂亮的人有很多,聪明的人有很多,善良的人有很多,你不是绝无仅有的唯一。爱情越真挚,说明你得满足的爱情条件越多。我们总幻想我们理想的爱情对象又好看,又有钱,又温柔,又专一,又聪明。但很难有人同时存在这些优点。最好的爱是无条件的。或者条件很少。不嫌弃你的缺点,接纳你是一种高尚的爱情,很多有钱但是很丑的男人总是会问你是爱我的钱,还是爱我的人。你的赚钱能力难道不是你的人物特点吗?难道只有好看才是被爱的唯一条件吗?如果一个男人又帅又有钱他从来不会问女人你是爱我的帅,还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钱。他只会认为帅和钱是我的特点,是我的优势。帅被爱很正常。那有钱被爱难道不正常吗。因为有钱爱你,同时为你放弃帅哥。难道不是很有诚意的爱情吗?愿意放弃其他条件来爱你就是高级爱情。
亦雪
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
夏天
弟弟总说自己不想结婚,家里很着急怎么办
直直
真的觉得好累 虽然说男朋友跟女朋友借钱传统眼光都不赞同 我觉得只要合理范围适当可以借 但是他今年从认识到现在借了n次 这5个月我都觉得我跟他聊的最多的就是钱 之前他也不缺钱今年先是辞职出来创业后面又去酒吧兼职后面又去做空调制冷 为什么和他谈 欣赏 仗义 和性格上平时遇到的男生不同 想尝试一下 但我不确定这份感情是喜欢还是爱或者都不是 抛开借钱 平时行动细节上根本没有尽到男朋友的责任 有很多都让我特别不爽 也不懂我真正要什么 我都觉得和异性好朋友聊天都比他好多了 我一直克制自己 可以玩玩 绝对不能陷进去 可如果现在分手我又有些舍不得
笙亓
今天重新测了一下 之前是intp 今天是istj 感觉这个也是和当时的状态有关 人本来就是多变的 应对不同生活时本来就需要不同的样子 这也是我的进步 机械化模式越来越弱了 最近的确发现 曾经的自己虽然探索能力很强 但是生活没有规律 源自成长中过度自由 最近在改正 提早规划 脚踏实地 解决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