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像一个矛盾体,讨厌这个世界的同时又被这个世界所吸引
匿名
我就像一个矛盾体,讨厌这个世界的同时又被这个世界所吸引
9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是的,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有我们喜欢的一面,也有令我们厌弃的一面,就像黑夜和白天,无论我们喜欢或者不喜欢,黑夜依然会来,也会迎来白天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对啊,世界是矛盾的,矛盾是发展变化的。我们要努力认清抓住解决好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生活会越来越好。
匿名
4年前
因为这个世界很丰富,好像什么都有
匿名
4年前
这个社会的某些东西让我感觉不舒服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什么时候讨厌这个世界?什么时候又被这个世界吸引?是否与情绪有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如何报复上司,马上离职了,领导一个未婚嫉妒心又强,给我穿小鞋,不是她,我肯定不会走,所以我很讨厌她
我我我
离婚了,因为他父母无耻下流,让我们有误会才离婚的,我骂他父母挽回他,他动摇了,我又带警察去他家吓他妈,他不接电话了咋办
在干嘛
喝醉了 意识中理性衰退 剩下的感性让我反应过来 我难过 场合还是那么热闹 心情却是孤独患者 爱情不如意 事业有瓶颈 生活有突破 其实挺累的 无人倾诉 继续孤独 男的真让人失望 没有期望的继续失望
胖胖
为什么父母在你遇到明确困难而且是他们有一部分牵头导致的情况下,反而还是不会帮助你,而是逼你去面对。如果我当父母,我肯定不会这么做,无所作为无关自己完全不想,感觉死了跟他们也没关系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他比我大七八岁,但是很懒,从不做家务,他和他老婆在懒这方面,简直是天作之合… 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工资降得厉害,他一个人工资养一家,他老婆也不去工作,说怕累着,但他老婆在家也不肯学习,说学习也累。反正就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这样最轻松… 他是不干活,一个月拿四千多块钱回家,当王爷,啥也不干,他也不学习,说学习心累,凡事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动,就躺在椅子上玩手机…他们两口子懒到一块去了…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我不仅沉迷于做家务,还沉迷于研究菜谱,再就是总想着怎么创业,现在,虽然我们工资降得厉害。但我额外租出去一套房(当年自己买的),也把我现在的家合租出去了,还开了个小店,虽然也不咋挣钱,我每天把我家收拾得跟样板房一样,再就是研究做饭…我不是傻子,谁愿意干活呢?但我总隐隐约约觉得,能学会做一手好家务一手好饭对自己有好处…肯定有好处…对未来的婚姻也有好处… 对于男人不做家务这个事情,我是这样看的,虽然说,男女平等,都应该做家务,但是如果男人很能挣,足够给家里请得起保姆,忙于工作,不做也情有可原,如果一个男人。钱挣不上。活不想干。那你妈真是生了你个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的好东西呀!!!
uooo
我为什么不能安安心心定下来找一个靠谱的男朋友。每次想找,我就觉得如果找了一个,就表示自己得放弃其他选择。以后其他男人都和我没什么关系了,只能跟着这个。不过转念一想,我单身看似很多选择,这些年依旧也没有和哪个男的有一段稳定的关系。和哪个男的都是泛泛之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