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像一个矛盾体,讨厌这个世界的同时又被这个世界所吸引

匿名
我就像一个矛盾体,讨厌这个世界的同时又被这个世界所吸引

9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是的,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有我们喜欢的一面,也有令我们厌弃的一面,就像黑夜和白天,无论我们喜欢或者不喜欢,黑夜依然会来,也会迎来白天

对啊,世界是矛盾的,矛盾是发展变化的。我们要努力认清抓住解决好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生活会越来越好。

匿名
4年前
因为这个世界很丰富,好像什么都有

匿名
4年前
这个社会的某些东西让我感觉不舒服

什么时候讨厌这个世界?什么时候又被这个世界吸引?是否与情绪有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他比我大七八岁,但是很懒,从不做家务,他和他老婆在懒这方面,简直是天作之合… 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工资降得厉害,他一个人工资养一家,他老婆也不去工作,说怕累着,但他老婆在家也不肯学习,说学习也累。反正就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这样最轻松… 他是不干活,一个月拿四千多块钱回家,当王爷,啥也不干,他也不学习,说学习心累,凡事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动,就躺在椅子上玩手机…他们两口子懒到一块去了…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我不仅沉迷于做家务,还沉迷于研究菜谱,再就是总想着怎么创业,现在,虽然我们工资降得厉害。但我额外租出去一套房(当年自己买的),也把我现在的家合租出去了,还开了个小店,虽然也不咋挣钱,我每天把我家收拾得跟样板房一样,再就是研究做饭…我不是傻子,谁愿意干活呢?但我总隐隐约约觉得,能学会做一手好家务一手好饭对自己有好处…肯定有好处…对未来的婚姻也有好处… 对于男人不做家务这个事情,我是这样看的,虽然说,男女平等,都应该做家务,但是如果男人很能挣,足够给家里请得起保姆,忙于工作,不做也情有可原,如果一个男人。钱挣不上。活不想干。那你妈真是生了你个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的好东西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